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游戏中怎么造大炮

我的世界游戏中怎么造大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07

一)我的世界游戏中怎么造大炮

1、要准备红石粉、红石火把、发射器、TNT、玻璃和红石中继器。

2、把发射器摆放好,再在中间那个发射器上放一个红石火把当做触发器,火把面前放多一个发射器。

3、考虑TNT爆炸后的范围问题,可以在大炮的面前放半块砖,然后在里面倒一桶水。因为水可以抵消发射时的作用力,所以可以保证大炮的稳定性。

4、考虑到TNT是不是能直线被发射出去。那么我们可以在大炮的的两侧放上玻璃,使得TNT能直线地被射出来。

5、在底层的三个发射器后面放三个中继器,并且把它们用红石链接起来,然后把中继器的延迟调到最高并且延伸出两个红石放一个比较器,把比较器点亮,再用红石把比较器链接刚刚的中继器的延伸线上。然后把拉杆放上。

6、最后把TNT放满,拉下拉杆就可以发射大炮,这样连射大炮就完成了。

二)我的世界手机模组在哪里加入

1、首先打开我的世界app,登录进入主界面。接着,进入主界面的[资源中心]。

2、在[资源中心]中,选择[组件推荐]。

3、在各种各样的模组分类选择喜欢的模组点击模组右侧的按钮下载,模组分为地图、功能玩法、材质、皮肤四类。

4、下载完模组后,在管理下载模组的界面中,点击[装载]即可安装模组。

三)我的世界岩浆块怎么形成的

1、岩浆方块会在下界里靠近岩浆湖的地方以主世界中大规模矿脉的样子自然生成。

2、岩浆方块的伤害:1.与仙人掌类似,岩浆方块会对站在上面的活动生物造成每游戏刻1点伤害。不过,岩浆方块并不会摧毁物品。2.它造成的伤害和火焰类型一样,但是可以被盔甲,盾牌,抗性提升的药水效果,还有保护和火焰保护附魔减少伤害。盔甲会承受其伤害,但是盾不会。3.可以通过潜行,防火药水效果或者穿上带有冰霜行者附魔的靴子来完全免疫伤害。4.如果岩浆方块杀死了一个玩家,死亡信息会提示:“[玩家]发现地面是一层熔岩。”。5.如果一个生物或者玩家把另外一个玩家推到上面而死亡的,则会提示: “[玩家]因[生物或玩家]步入危险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