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房产证上写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区别

房产证上写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区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58

一:房产证上写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区别

1、写一个人的名字表示单独所有,在二手房买卖时有单独处置权。但对于婚后房产即使只写一个名字,在法律上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在买卖时应征求配偶同意或本人出具相关承诺书。

2、写两个人的名字表示房屋为共有房屋,应当由共有人共同申请登记。买卖时也一样共同去申请登记。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68号《房屋登记办法》第十三条:共有房屋,应当由共有人共同申请登记。共有房屋所有权变更登记,可以由相关的共有人申请,但因共有性质或者共有人份额变更申请房屋登记的,应当由共有人共同申请。

二: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

1、最初小虎队是由三个组成并没有五个人,小虎队最初是由霹雳虎吴奇隆、乖乖虎苏有朋以及小帅虎陈志朋三个人组成的。

2、在小虎队刚出道的那几年在全国引起了一股现象级风潮,其火爆程度不亚于现在的TFboys等组合。

三:工业用地住房能个人购买吗

1、个人可以购买工业用地住房,但是没有产权证,不能过户。

2、户口不能落户,迁出迁入。

3、工业用地期限只有50年,如果到50年被拆掉就只能拆掉,如果没有拆可以继续住。

4、工业用地住房虽然不能过户但是可以注册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