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国际版怎么登陆不了

我的世界国际版怎么登陆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9:50

(一)我的世界国际版怎么登陆不了

1、我的世界无法登录怎么办?网络连接错误是什么问题?大家在玩的时候,肯定会遇到网络连接错误的问题,那么大家既就可以一起来看看网络连接的问题,这样在玩的时候,才可以更加顺畅的运行游戏。

2、如果在登录加载界面没办法进入游戏的话,那么一般都是游戏网络的问题,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切换掉自己使用的网络。

3、如果这两种方式尝试都不行的话,那么可以关掉自己的移动网络一段时间,然后再次开启网络一下,基本上就可以了。

(二)我的世界国际版手机怎么加模组

1、首先下载并解压启动侠启动器:下载【精简版】。

2、点击启动运行启动器,点开版本添加版本,选择【下载游戏版本】。

3、选择你想要安装的游戏版本,并勾选Forge:安装,然后点下载,等待下载安装完成。打开启动器的根目录,进入.minecraft目录,创建一个mods文件夹,并将你想要安装的mod的对应版本放到里面。

4、选择对应版本,并运行游戏。

(三)我的世界国际版服务器怎么进不去

1、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

2、双击“服务”,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

3、双击该条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单击左键“启动”按钮。

4、重新安装CuteFTP。如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的,请下载Windows Installer更新。

5、有些安装程序并不是EXE文件,而是MSI文件。MSI是脚本文件,如果运行MSI安装程序时出现不支持接口的提示,那么双击instmsiw.exe文件就可以解决问题,其原因就在于instmsiw.exe文件里包含了所有关于运行MSI所需要的文件。

6、如果没有管理员权限或系统文件损坏也有可能造成不支持此接口,从而无法进不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