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让wifi网速变快

如何让wifi网速变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06

一)如何让wifi网速变快

1、进入手机【设置】,点击【WLAN】选项;

2、找到连接上的WiFi热点,在其名称上长按几秒,在弹出选项中选择【修改网络】;勾选【显示高级选项】,将【IP设置】改成【静止】;

3、手动输入DNS地址,IP地址、网关等,这些都不用输,点下方的域名1、域名2,分别改为【180.76.76.76】(百度公共DNS地址)和【114.114.114.114】即可,完成后点击【保存】。

二)老师如何让学生爱上学习

1、让每一个学生充满自信,这是“让学生热爱学习”的“指挥棒”。我们班级的付梦泽同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是一个很自信的孩子。在课堂上他不但积极主动思考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还常常能够把思维从别人的问题发散出去,自己重新提出新的有价值的问题,甚至有时还对老师的答案或者书中的说法提出质疑。这样的做法发展了他自己的独特思维,促使了创新意识的产生,我想这也是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的重要侧面体现。

2、善于营造“偷说”的学习氛围 , 让学生置身于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优美良好的学习环境 , 能够让学生身心舒畅 , 精神焕发 , 从而促使 学生表现出一种积极 , 乐学的情绪 , 能够 帮助教师顺利地开展愉 悦的教学活动。为此 , 教师应该在课堂中充分调动学生 , 让学生都 能够参与到校园的绿化、美化以及优化过程中来 , 为我们的学习能够 拥有优 美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从而把自己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晰和魅力。

3、开展合作学习 , 促进学生之间形成融洽和谐的关系。合作交流的学习方式是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不断深入而逐渐流行起来的。利用这种学习形式 , 能够轻松地体现学生学习的主动 性。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就要特别重视生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不断提高学生在表达中对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

4、运用现代信息技术, 增强教学的形象性。学生正处认知的初级阶段 , 以具 体形象思维为主 , 而数学学科具有相对的抽象性与系统性 , 学生很难建立直观认知 , 而是需要借助形象事物来获取大量的感性认知, 再通过思考与思维抽象出数学问题 , 这样才能达到对抽象深奥的数学知识的深层次理解与掌握 。这样才能实现学生由被动接受变为主动构建 , 实现学生由苦学到乐的转变、由学会到会学的转变。

5、在合适的时机运用恰当的评价语。这个特别的关键,对于学生的鼓励很重要,特别的容易激发他们的学习的热情。

三)如何让鸡肉丸劲道

1、鸡肉丸有弹性必须要让肉馅上劲,先将调料放入肉馅,然后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到上劲后,可放入冰箱稍稍冷藏。

2、鸡肉丸的具体做法:

3、主料:鸡胸脯肉500克。辅料:鸡蛋清1个淀粉3汤匙。调料:食盐1茶匙、姜5克料酒1汤匙、番茄酱适量、黑胡椒1/2勺、植物油500毫升。

4、鸡胸脯肉清洗一下,改刀成小块,放入料理机和姜一起打成肉泥。

5、加料酒和盐;加现磨的黑胡椒,再加入淀粉;加蛋清使劲搅上劲。

6、用虎口挤出圆形丸子,用勺子取下,放入锅中沸水、或者放入油锅油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