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电动汽车如何装倒车影像

电动汽车如何装倒车影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01

(一)电动汽车如何装倒车影像

1、切记要先拆除蓄电池电源供电连线,拆除后的连线要远离电极,以防电源接通。

2、准备好后视镜头线束,把车牌小灯取出来后,将线束穿过车牌小灯的位置。

3、利用撬开的牌照灯里的卡扣安装摄像头,把撬开后的灯泡拧到摄像头上。

4、连接转接线。摄像头的两根转接线中,红的接倒车灯的正级、黑的接负极;摄像头的信号线连接于信号延长线一端。

5、找到倒车线、延长线。通过车尾箱电源线和汽车门槛压板等,使延长线走线到仪表台。

6、信号延长线连接到显示器上。

7、安装到这里接近尾声。恢复蓄电池供电,车友启动汽车后,挂倒车档,如果车载显示器上图像清晰,车友能清楚看到车后方的情况,安装就成功了。

(二)如何装esd格式操作系统

1、打开WinNTSetup.exe,选择包含Windows安装文件的文件夹丶引导驱动器丶安装位置丶安装版本丶器, 点击“开始安装”。

2、选择引导扇区为“使用Bootset.exe更新引导”,点击确定开始安装。

3、安装完成后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即可。

(三)没玄关鞋柜如何装

1、开门见厅就是没有玄关的一个缓冲作用,直接就过度到客厅餐厅的位置。

2、在传统家居风水或者居住习惯中,忌讳开门见厅,比较讲究“宜曲不宜直”,用玄关来进行一个气场的回旋周转。所以基本上会对开门进厅的设计进行一个改造。

3、在没有玄关的情况,利用增加隔断墙玄关柜的设计,创造出一个假的玄关,化解进门见厅的尴尬。

4、一方面化解了进门见厅的尴尬,另一方面解决了鞋柜的摆放问题。

5、例如定制入墙式鞋柜来作为玄关隔断设计,用来作为入户门和客厅之间的分隔,解决了鞋柜的摆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