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上如何压缩pdf

电脑上如何压缩pdf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8:09

1)电脑上如何压缩pdf

1、打开软件可以在界面看到图片压缩、视频压缩、PDF压缩、word压缩、PPT压缩,点击需要用的PDF压缩。

2、在PDF压缩界面找到添加文件和添加文件夹的按钮。

3、点击添加文件按钮找到需要压缩的PDF文件。

4、添加成功后设置PDF文件的压缩设置和储存位置,根据需要选择就可以了。

5、点击开始压缩按钮,在状态栏显示输出完成就代表压缩完成了。

2)怎样在电脑上找到微信里我收藏在手机上的存储路径

1、图片:Tencent/Micromsg/camera里面,微信安装在手机就在手机内存里找,安装在卡上就在存储卡的这个位置。

2、文件:在sdcard的Tencent的MicroMsg的ebb34e976d3351bfe0ab(就是那个最长的,后面就不打出来了)里面的voice里。

3、安卓版微信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安卓模拟器,然后使用模拟器运行微信,就可以在电脑上看到“我的收藏”里的内容了。

3)为什么电脑上安装不了coreIDRAW

1、有以下几个原因:以前安装过、组件没有卸载干净。或者是系统出问题。还有的话是配置太低,CDR高版本对电脑要求还是蛮高的,或者是位数不符合。

2、解决办法:如果是以前安装过,就要清理一下电脑,清理掉以前的文件,再进行安装。如果是系统出问题的话,就要去重新安装系统了,那么就可以安装上去了。最后看看配置要求能否达到,32/64有无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