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发送增值税电子发票

如何发送增值税电子发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04

一)如何发送增值税电子发票

1、首先,将税控盘接入电脑的接口,再打开电脑中的税控系统登录。

2、接下来点击发票管理功能,在该界面中点击发票填开,在弹出的项目中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填开。

3、弹出发票确认框,选择发票种类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征税方式为普通征税,点击确定。

4、进入电子发票开具界面,在购货单位区域填入购货单位的名称,及识别号等,在中间表格区选择商品,多种商品则点击右上角的增加。

5、全部信息输入完毕并检查确认无错后,点击左上方的“打印”按钮。

6、界面弹出填写对方手机号码,邮箱,微信的界面,可以选择其中一项输入,作为发送电子发票链接的接收方式,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电子发票的网上地址就会自动发给对方。

二)电子发票怎么开

1、进入当地的电子税务局官网,选择“自然登录”,如果没有账号,点击“自然人注册”。

2、进入后台,点击左边的“导航”菜单,“增值税电子发票”,要申请普票,选择相应的菜单项即可。

3、弹出“代开须知”,点击“同意”,点击“代开申请”按钮,填写所有表格内容,确保准确无误,开票成功后可以在开票记录中查询,可以下载打印。

三)王者荣耀怎么申请发票

1、王者荣耀怎么申请发票?

2、这是有技巧的,安卓可以直接去找腾讯客服发送“发票”就可以了,苹果需要联系苹果的客服。索要发票是消费者正常的权利,往大了说也是在疫情面前为国家损失的经济创造税收,所以说为了完善很多玩家的利益,玩家只要是充过值的都是可以索要发票的。

四)摩托车发票有效期是多少?

1、发票开具以后,上面有一行小字(打印的),写了几十天内需要办理行车证(按发票票面金额交税)

2、逾期不办理需要交滞纳金。若永远不办理行驶证就不存在滞纳金。

3、若以后需要办理行车证,那么为了规避滞纳金,最好在发票上写的时间内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