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文件视频怎么用电脑播放?

手机文件视频怎么用电脑播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05

①手机文件视频怎么用电脑播放?

1、将电脑,手机和无线路由器连接。这样,手机和电脑就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中。

2、电脑端操作

3、电脑启用网络发现,这样同一局域网的其他设备才能发现电脑。如果已经打开可不进行这个步骤。

4、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选择媒体流,选择允许远程控制。这样,才能将手机的视频推送给电脑进行播放。

5、机端操作

6、打开暴风影音,选择一段视频(可以是本地视频或者是在线视频),点击播放。选择右下角的DLAN键,进行搜索,

7、搜索到自己的电脑之后,选择。自己的手机就出现手机端控制的屏幕,可以控制播放进程。此时,电脑上就出现所需要看的视频了。可以注意到电脑上有缓冲的进度条出现,应该是视频文件先缓存到了电脑上,再进行播放。

8、搜电脑的时候可能会经常失败,回顾一下自己的步骤,看看有哪一些没有做,多次搜索。

②手动挡上坡辅助怎么用

1、上坡辅助的开启方法是开启ESP按钮,只要开启ESP,上坡辅助就默认为开启。

2、通常,坡起的手动挡操作流程是,第一步同时踩住离合踏板和刹车踏板。第二步,挂一档,同时慢慢抬起离合到汽车辆抖动时。第三步,在感觉到汽车明显抖动时,缓慢抬起刹车踏板。这时候,汽车就能顺利起步了。

3、但是很多新手司机,因为紧张或者操作不熟练等原因,可能离合器抬起速度过快,或者刹车松开的速度过快,或者因为路况等原因,无法顺利启动。

4、此时上坡辅助的好处就能帮到你了。上坡辅助会让司机在松开刹车之后1~2秒内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让汽车不会向下后方溜车,给司机足够的时间去踩油门,当油门充足时,汽车坡起成功。

5、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上坡辅助功能的开启条件:手刹车未拉起时,手动挡车型的换挡杆,要位于空档档位。

6、而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要在非P档位。汽车处于静止状态。没踩油门时。

7、以上就是上坡辅助的开启条件。

③怎么用彩泥捏人脸

1、在制作彩泥小人,要先选择好小人所用的彩泥的颜色,颜色不要选多,只选五种颜色,这样色彩搭配很有效果

2、取橙色的彩泥,揉成球形,蓝色的彩泥捏成长方形。接着,用工具在彩泥盒中取橙色的彩泥,揉成球形,蓝色的彩泥捏成长方形,摆放在小盘子上

3、将蓝色长方形彩泥包裹在橙色球形的彩泥上。然后,将蓝色长方形彩泥包裹在橙色球形的彩泥上。这是作为小人的头和帽子,摆放在小盘子上

4、取橘色彩泥揉成小球形和长条形。接着,取橘色彩泥揉成小球形和长条形。这是作为小人帽子上的装饰,表示冬天戴的棉帽,摆放在小盘子上

5、将橘色长条形和小球形彩泥粘贴在帽子上。然后,将橘色长条形和小球形彩泥粘贴在帽子上。摆放在小盘子上

6、取绿色彩泥揉成长条形,粉红色彩泥揉成长方体。接着,取绿色彩泥揉成长条形,粉红色彩泥揉成长方体。这是作为小人的身体和衣服上的装饰,摆放在小盘子上

7、将绿色长条形和小球形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然后,将绿色长条形和小球形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摆放在小盘子上

8、取绿色彩泥揉成小球形,粉红色彩泥揉成小圆柱形,并粘贴在一起。接着,取绿色彩泥揉成小球形,粉红色彩泥揉成小圆柱形,并粘贴在一起。这是作为小人的手臂和手,摆放在小盘子上

9、取蓝色彩泥揉成长方形,粉红色彩泥揉成大圆柱形,并粘贴在一起。然后,取蓝色彩泥揉成长方形,粉红色彩泥揉成大圆柱形,并粘贴在一起。这是作为小人的腿和脚,摆放在小盘子上

10、将小人的手臂和腿脚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接着,将小人的手臂和腿脚部分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摆放在小盘子上

11、用工具在小人的帽子上划线,并戳些小孔做帽子装饰。然后,用工具在小人的帽子上划线,并戳些小孔做帽子装饰。这样看起来帽子更加生动形象了,摆放在小盘子上

12、将小人头和帽子的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接着,将小人头和帽子的彩泥粘贴在小人身上,注意粘贴时,头部彩泥的高度位置要比例合适,这样好看些,摆放在小盘子上

13、用黑色彩色笔在小人彩泥的头部画上眼睛和鼻子。然后,用黑色彩色笔在小人彩泥的头部画上眼睛和鼻子。嘴巴可以不用画出,表示寒冷的冬天,这样画好后,小人彩泥就更加形象了

14、用剪刀剪出一个滑雪板并取出两个小木棒作为小人滑雪的工具。接着,给小人彩泥配上一些工具,用剪刀剪出一个滑雪板并取出两个小木棒作为小人滑雪的工具

15、将滑雪工具给小人拼装上,并立起来,表示彩泥小人在滑雪。最后,将滑雪工具给小人拼装上,并立起来,表示彩泥小人在滑雪。这样一个可爱彩泥小人就做好了。孩子们会非常喜欢的。大家按照以上的步骤,动手用彩泥来捏小人吧。

④家里怎么用烤箱做面包

1、食材:高精面粉 适量、鸡蛋 适量、白糖 适量、食用油 适量、盐 适量、酵母粉 适量、牛奶 适量。

2、首先准备面包原料:高精面粉300g,鸡蛋1-2个,白糖50g,也可加蜂蜜,食用油20g,食盐5g 酵母粉5g,清水200ml,如果加牛奶就减少等量的水。

3、先将水、食用油、鸡蛋、白糖、酵母粉、食用盐等放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面粉。搅拌揉面。将面团揉至表面看见丝状物为止,干湿要好,以面团不沾手为好。如果喜欢加点葡萄干或其他干果,在揉面过程中加入即可。

4、将面团放入饭盆中,放之前将饭盆表面抹上油,便于面包烤好后倒出。

5、将饭盆放置于烤箱。

6、将烤箱温度设置为180°C,档位设置为上下火烤,时间设置为烤20分钟,4小时后开始烤制。

7、营养卫生好吃的甜面包就制作好了。

⑤粘毛器怎么用

1、可撕式的粘毛器使用的时候先撕去表面的膜,就会露出胶带的粘贴面,你就可以直接在衣服的表面来回滚动,直至上面的东西基本粘完为止;用完一段就撕去外面已经用过的一层。

2、水洗式的使用一样的,只不过使用之后是用水洗干净,下次可以接着用,可以反复使用多次,他们的特点是:可撕的粘性大,水洗的洗不了几次,粘性大大下降,水洗的便宜,斯的贵。

3、可撕式粘毛器滚一次不能完全把纸屑粘走,要反复滚动才可以,粘完整条裤子大概需要撕30层卷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