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p地址怎么查

ip地址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4:09

①ip地址怎么查

1、浏览器搜索ip这两个字母,然后第一行就是你自己的外网ip地址了,不过这个方法的缺点是不能知道自己的内网ip地址。

2、按win+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ipconfig

ipv4地址为你的外网ip地址。默认网关为你的内网ip地址。

3、右键右下角任务栏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打开以太网。再点击详细信息。ipv4地址为你的外网ip地址。ipv4默认网关为你的内网ip地址。

②信用卡丢了怎么查卡号和有效期

1、信用卡有效期印在卡号下方有“VALIDFROM和VALIDTHRU”字样:VALID...

2、有效期可以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或者从收到信用卡的年月+信用卡有效期长度(五年、八年)...

3、持卡人查询信用卡CVV码(电脑才有CN码)和有效期,可以拨打打信用卡中心电话,客服首先要...

4、信用卡有效期,表示这张信用卡的有效期到什么时候,有效期以月月/年年表示,10/12有效为...

5、信用卡如果丢失,应该尽快办理挂失,

③怎么查自家水费

1、首先打开微信页面到“我的”里面点支付。

2、然后点击腾讯服务>生活缴费。

3、选择所在城市,然后点水费。

4、然后选择缴费单位。

5、输入缴费户号,也就是水卡卡号,如果不知道卡号拨打当地供水公司客服查询。

④银行卡自动扣钱怎么查

1、银行卡自动扣钱,查询的方法主要包括网上查询和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去咨询。

2、到银行网点带着身份证和卡去查询。

3、开通网上银行,在账户交易明细里面有很详细的收支明细,可以通过这个来查询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