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运动会创意文案

运动会创意文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1:00

①运动会创意文案

1、展现自我,争创新高。

2、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3、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4、遵规守纪,团结互敬。

5、齐心协力,力争上游。

6、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7、磨砺意志,奋发冲刺。

8、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9、利剑出鞘,倒海翻江。

10、奋发拼搏,勇于开拓。

②九宫格跨年创意文案

1、告别20XX,迎接20XX!愿去年所有的遗憾,是今年惊喜的铺垫!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不许扭头看了。

2、我和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3、希望我的20XX:没有痘痘、没有失眠、没有脱发、没有抑郁、没有焦虑、没有水逆;别为爱情心碎,别被朋友伤害;家人健康,多挣点钱。

4、再见啦,我要去拥抱2020啦~

5、放下手机,盖好被子,闭上眼睛,把这一整年的烦恼都抛开,做一个甜甜的梦结束20XX年所有的不开心。

6、今年你有我 明年我有你。

③植树节创意文案

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植树节愉快!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水是生命之源,树是水的卫士。

一个人栽一棵树那是木,两个人栽两棵树那是林,三个人栽三棵树那是森,每个人都栽一棵树那我们就拥有一个绿色的地球,植树节快乐!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

眼前富,挑粪土;长远富,多栽树。

绿化祖国,处处山青水秀;改造自然,年年林茂粮丰。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再冷不能冷环保,再乱不能乱生态。植树节,每人植棵树,环保迈出一大步,大家都关注,社会和谐更幸福!

植树在当代,得宜在下代。

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