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为什么我的世界简称mc

为什么我的世界简称mc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3:34

①为什么我的世界简称mc

1、首先介绍下我的世界的来源,它是由国外的公司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一款游戏,创作者为大胡子notch,当然作为外国游戏,它的名字不可能直接就叫成中文,它原名叫做Minecraft,相信你也可以看得出来,这英文拆开之后就是mine我的,和craft手工制作,首字母合起来就是mc了。

2、而我的制作比较难听,考虑到mc里我们都是在创造专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再加上那个时候人们都不知道“Minecraft”怎么读,各地一些懂英语的就直接将Minecraft称为“我的世界”并迅速流传开来。

②我的世界区块加载范围

服务器区块加载范围只会以玩家为中心的一个区块加载,怎么调大一些的方法:

1、第一,可以利用server.properties,在spigot.yml中也可以view-distance设置。

2、第二,erver文件里,出生保护区,改成999,这个范围内的区块都会保持加载

③我的世界海带种植条件

1、直接撒在水底就行了,种植后它会以一个不稳定的速率生长,最高可从水底生长至水面下。

2、海带可以用来制作可食用的干海带,每食用一条干海带可恢复1 点饥饿值和0.6点饱和度。

3、该游戏以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④我的世界起床战争怎么开全体?

目前是无法开的。起床战争的规则:

1、规则是比较简单的,一般的起床战争地图都分为四队,少数地图分为二队,甚至有六队,八队,十二队的大地图。

2、当你的队伍床没被破坏时,你会得到上帝的祝福,无限重生,当床被破坏时,失去床的所在队伍成员就会只有一条命,不能重生。

3、胜利条件:击败所有队伍。

4、在起床战争中有三种货币,分别是:铜,铁,金。金是最难拿到的,你可以用货币向商人换取相应的物品。

⑤我的世界盒子怎么用

1、首先下载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2、打开多玩,注册YY号。PS:可用扣扣号。

3、点击【资源】,再点【插件下载】;

4、打开插件后,有很多插件选择,上方还有分类、排行专题等,此不再详细介绍;

5、点击你想要的插件,点击下方下载。PS:有些插件需要配套材质,务必下载。材质稍后做介绍。

6、打开【我的资源】,即可查看已下载的插件并打开或关闭;

7、点击【材质下载】,打开后和插件一样,下载方法如上;

8、打开【我的资源】,点击材质即可查看;

9、打开【地图下载】,下载方法如上;

10、点击【我的资源】及可编辑地图;

11、点击【工具】即可修改地图;

12、点击【皮肤下载】,打开你想要的皮肤点击“3D预览”即可查看或下载;

13、打开【我的资源】即可更换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