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轻薄羽绒服怎么挑选

轻薄羽绒服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45

一)轻薄羽绒服怎么挑选

1、充绒量,所谓充绒量顾名思义就是该羽绒服的羽绒含量,当然不容置疑的是羽绒服的尺码越大其含绒量也是越多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对比同款式的不同羽绒服的充绒量,相随而言充绒量越高羽绒服的保暖性能越强。

2、含绒量,所谓含绒量是指羽绒的占有量,这是因为市面上的羽绒服内里填充物除了羽绒还有羽毛等,但是保暖效果最好的还是羽绒,所以在选择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羽绒服中的含绒量,较好的羽绒服其含绒量都在95%左右。当然目前市面上基本还不存在100%含绒量的羽绒服。

3、蓬松度,蓬松度越大的羽绒服其保暖效果越好也更加轻薄,但是国内的羽绒服一般不会标注蓬松的,但是国外的羽绒服一般都有标注。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导购人员哦。

二)买冰箱怎么挑选

1、冰箱规格的大小。选购冰箱的时候,应该考虑到冰箱的规格,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冰箱的规格并不是越大就越好的,买小了不够用,买大了太浪费。假如家庭成员的数量是四人左右的话,那么应该选择150-200升左右规格的冰箱。假如家庭成员的数量超过五人的话,那么应该选择容量在300升左右的冰箱。

2、冷冻能力。选购冰箱的时候,应该注重冰箱的冷冻能力,假如冰箱的冷冻能力不佳的话,那么就会导致食物发生变质。不过在考虑冷冻能力的同时,还应该咨询清楚冰箱的能耗问题,假如耗能重的话,那么耗电量就大,那么需要支付的电费就变多了。

3、风冷与水冷。选购冰箱的时候,应该注重冰箱的风冷与水冷的区别,业主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冰箱。风冷冰箱的冷冻室可以让食物保鲜、冷冻均匀,不易结霜。一般都可以比较好地维持冰箱内部的温度,但是时间久了的话,就会风干食物。水冷冰箱是靠空气对流释放冷气,所以制冷效果很不错,不过容易导致冰箱内结霜,使食物粘连,所以很难清理,不过食物的保鲜效果会比风冷冰箱的效果好很多。

三)客厅灯具怎么挑选

1、根据装修风格挑选。

众所周知,每个国家都会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格调,小小的灯也是要与之相符的,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么适合吊灯或水晶灯;若是美式乡村的居室,那么客厅灯具不需要太华丽、太花哨;若是中式的居室,那么可考虑方圆造型的吊灯;若是田园风格,那么不可选择过于华丽复古的大吊灯。

2、根据客厅大小层高挑选。

这是很关键的一个点,通常为了保证大厅足够的敞亮,那么超出20㎡的空间尽量选择造型豪华、外观新颖、风格各异的吊灯,还可解决空间过大的空旷感;若小于20㎡的空间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而楼层高度高于2.5米的也适合安装吊灯。

3、根据光线挑选灯具。

现今,形形色色的房型都有,那么有采光好的,也必然会有采光不佳的,大厅这个区域与其它场所相比自然明亮些好,可在顶部做吊顶,再装点辅助光源,如:灯带、射灯,同时可彰显品位和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