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洗洁精制作水晶泥

怎么用洗洁精制作水晶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7:39

1)怎么用洗洁精制作水晶泥

1、首先准备好一个容器,倒入一部分清水,加入两勺小苏打后搅拌,将小苏打溶化。

2、水最好是热水,而且不要太多,我们要做一份饱和的小苏打溶液。

3、接下来,我们在容器中倒入和清水等量的洗洁精,洗洁精的牌子任意,我们主要用它来增加水晶泥的润滑程度。

4、接着,加入一些液体面膜,搅拌均匀。

5、如果没有液体面膜的话,也可以用液体胶水替代。

6、接下来放入一些隐形眼镜护理液再搅拌。

7、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使水晶泥成形,如果没有隐形眼镜护理液的话,可以放硼砂水。

8、边搅拌边看水晶泥是否变得粘稠了,不够黏稠就继续搅拌,觉得差不多后盖上盖子静置2天左右。

9、静置的目的是为了让搅拌造成的气泡自然消失。且容器最好是密封的,如果不密封的话水分会蒸发,水晶泥会变干。

10、差不多2天后,就得到了一款非常清澈透明的水晶泥史莱姆啦。

2)华为m6手写笔怎么用

1、第一种方法:旋转拧开笔帽,取出电池上方的绝缘片,然后旋转拧紧笔帽,即可在平板上使用。

2、第二种方法:在写短信里打开输入窗口,点击手机短信左上角的四个方格。然后点击输入方式,在这个页面上选择手写,注意华为的输入法只能同时勾选两种输入方式,华为输入法的手写支持半屏全屏两种方式,选择完成保存,即可在手机上使用。

3)怎么用竹子搭建鸭棚

1、用竹子搭建鸭棚时首先要确定好规格,多采用双列式,具体的要根据实际面积来定。地面要有一定的坡,还要做好排水沟。处理好之后就可搭建,用竹子作网床建设。先搭建好横架,之后将竹子放上面,注意间距。最后屋顶用失眠挖或者小青瓦搭上就行,鸭子不怕雨,稍微挡雨就行。

2、鸭棚在搭建完成后,我们可以只用石灰铺洒在地面上进行消毒,并且用药液熏蒸的方法对大棚的里面进行灭菌,在灭菌时要把门和气孔都关好,消毒时间为6小时至10小时,消毒后打开大门和气孔通风换气30分钟至40分钟,都准备好以后等待放养雏鸭。

4)微波炉光波组合怎么用

这个功能按键,有以下三种模式 纯光波模式:

1、按1次光波/组合 按键(是纯光波),可以使用金属烤盘,可以放微波炉底部也可以放烤架上使用。

2、 组合一:按2次(表示光波比例高于微波比例的组合一),金属烤盘可以放微波炉底部使用,不可以放烤架上使用。

3、组合二:按3次(表示光波比例小于微波比例的组合二),可以使用耐高温的钢化玻璃盘或硅胶模具,不可以使用金属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