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确的泡鸭爪方法

正确的泡鸭爪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9:42

一,正确的泡鸭爪方法

1、准备鸭爪洗净,把脚尖切掉。

2、上锅放入清水,鸭爪冷水下锅,放入姜片,加入一点米醋,白酒。

3、大火烧开,撇去浮沫,煮15分钟。

4、时间到后,捞起放入冰水 ,让它自然冷却,捞起沥干。

5、放入生抽,米醋。

6、放入蒜末,小米椒,一点盐。

7、倒入盆中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5小时以上即可。

二,摆地摊泡鸭爪的制作方法

1、鸭掌去掉表皮及趾甲,放入沸水锅内,加入姜、葱、料酒焯至熟,捞起放入冷开水盆内,晾凉待用。

2、野山椒、泡红椒用刀剁细,生姜、大蒜切片,与泡菜水一起放入盆内,加入盐、白糖、八角、山奈、干辣椒、白醋,然后放入鸭掌。浸泡5小时入味后,捞起装盘即成。

三,泡鸭爪的制作方法

1、往锅里倒水,放入卤料。

2、水烧开之后,倒入鸭爪。

3、大火烧12-15分钟。

4、等鸭爪变弯就夹入盘子中。

5、把鸭爪放到通风处放凉。

6、准备一个玻璃大瓶,洗净擦干,把鸭爪一个一个码好。

7、依次倒入500ml白醋,酱油500ml,凉白开500ml,加入几滴香油,几颗蒜头,拧紧盖子。

8、放入冰箱,一周之后可以取出食用。

四,泡鸭爪怎样做

1、用料:

鸭爪2斤、酱油500毫升、白醋500毫升、冰糖400克、大蒜1整颗、泡椒1瓶(400克左右)、姜片适量。

2、做法:

准备一盆凉开水,放冰箱冰镇。

鸭爪剪去指甲,洗净,加姜片和没过鸭爪的冷水,一起煮开后,关小火煮12分钟。

鸭爪煮好后马上捞出来泡在准备好的冰镇凉开水中。再放冰箱继续冰着。

大蒜拍散,去皮,和除鸭爪、姜片外的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做成浸泡用的酱汁。

冰镇好的鸭爪沥干水分,放入玻璃罐或保鲜盒中,倒入4,浸泡。置冰箱,浸泡24小时,即可食用。期间可翻动两、三次,以使均匀浸泡。

五,温州泡鸭爪的制作方法

1、主料:鸭爪适量、酱油适量。

2、辅料:醋半瓶、水和醋一比一的比例。

3、先把鸭爪拿去煮熟,然后煮好了吗冷水过一下,把鸭爪切小段块,这样比较入味。

4、然后切一个柠檬切片,柠檬是用来去腥味的,切好大量的蒜头,喜欢辣的切多一点红色小米椒,然后把醋和水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一起,再放入半瓶酱油。

5、最后把酱料搅拌好之后,把切好的鸭爪倒进去泡,最后密封起来放进冰箱冷藏起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