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做烩豆腐怎么做好吃

在家做烩豆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48

一)在家做烩豆腐怎么做好吃

1、主料:豆腐一块(或两块),菠菜一两。佐料:海米、盐、葱花、酱油、香菜、淀粉各少许。

2、豆腐切成小三角块(或小方丁),菠菜小段,分别用开水烫一下。

3、锅内放油,油热用葱花炸锅,添上汤以后把酱油、盐、海米、豆腐放入,见开锅放进菠菜,用淀粉勾芡,出锅撒上香菜末即成。

二)在家做炒粗米粉的方法

1、食材用料:米粉2捆,韭菜,葱头少许,豆芽菜适量,五花肉一小块油许多,鸡精,盐,生抽,适量。

2、锅中倒油,油热后倒入葱头中;倒少许油微热,韭菜下锅稍微边炒起锅;换锅倒水煮开,下要炒米粉煮至沸捞盆中备用;

3、倒油微热,肉下锅半炸半炒至金黄;

4、把葱头下锅炒会;

5、绿豆芽下锅炒,放调料;

6、倒入适量的水,煮沸腾啦,尝尝味道(按自己喜欢味道)最好味道微重些,因为米粉没味道;

7、好了把煮好米粉下锅炒匀;

8、炒熟啦,下韭菜,与油葱头炒匀;

9、煮完成,起锅装起来。

三)在家做黄桃罐头怎么做

1、将黄桃泡水洗干净,去皮。保证黄桃完好无损。

2、再将黄桃去核,切成小块。

3、将黄桃放入盆中,加上水和盐浸泡5分钟。

4、将泡黄桃的水倒掉,把锅中放入黄桃、冰糖和适量的水,开中火煮15分钟。

5、等黄桃完全放凉后再装进干净密封的瓶子里,放置阴凉处就好了!

6、桃罐头是一种由黄桃制作而成的罐头。富含补充维生素C,人体所需纤维素、胡萝卜素等。一般可以开盖即食,也可以高温加热食用。炎热的夏天,将黄桃罐头放入冰箱内冷藏后,口味更佳。

四)没有烤箱怎样在家做黄金糕

1、椰浆240ml、木薯粉200克、鸡蛋3只、粗砂糖200克、咸黄油20克、酵母4克、水20ml;

2、小火煮椰浆,煮热后熄火,加入黄油,搅拌至黄油溶解,待椰浆放凉后加入木薯粉,一点一点加入并搅拌均匀;

3、鸡蛋和糖放入另外一个大盘里,用打蛋器搅打至奶白色(像做海绵蛋糕搅打的方法一样,体积变大至2倍大,大约需要搅打5、6分钟);

4、把酵母加入到20ml水中充分溶解;

5、把1和3倒入到2中,用打蛋器继续搅打5分钟,然后用盖盖住,让其进行发酵(如果室温是35度,发酵时间约需1.5小时,如果温度达不到35度,则发酵时间需要延长),在发酵期间,每隔15到20分钟就用打蛋器搅打一分钟,大约5到6次;

6、第一次发酵后,把面糊倒入已经涂了油的盘里,再进行第二次发酵,大概1个小时,发酵后见到面糊体积膨大,而且表面有许多小气泡,这时候就发酵成功了;

7、锅里放水煮开,把整盘面糊放进锅里用大火蒸20分钟就可以拉。

五)适合在家做的无氧运动

1、深蹲,深蹲是力量培训的最佳动作,而且很多健身动作都会利用到深蹲,将深蹲这个动作结合到其他动作中,加强其他动作的难度。山东虽然说看起来就只是锻炼大家的下半生,但是其实能够综合的锻炼全身的力量,因此深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无氧运动。深蹲对场地的要求也不太高,大家在家里,不需要任何器材就可以自行完成深蹲,但是在做深蹲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动作要领,要比较规范。在做深蹲的时候,往下蹲的时候膝盖千万不要超过脚尖,否则的话动作就是被视为不标准。

2、俯卧撑,俯卧撑这项运动,大家在家里也可以进行,也是属于无氧运动之一,俯卧撑能够锻炼大家的上半身,对于上肢,腰部以及腹部的力量是有很大的提升的,也能够锻炼出肌肉来。俯卧撑的锻炼方法十分简单,基本上人人都会做,而且俯卧撑的花样很多,大家在完成基本俯卧撑后,可以将俯卧撑升级做一些比较有难度俯卧撑,并且这些服务枪都是不需要任何工具的,基本上在家里能够非常容易完成。

3、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其实和俯卧撑是非常相似的,这个动作都是需要俯卧的,能够很好的锻练腹肌,而且是横腹肌,并且平板支撑还被大家公认为是训练核心肌肉群体的最有效方法。但是由于这个动作和俯卧撑极为相似,所以很多人都会混淆,其实这个动作伏卧以后,应该要用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而不是用手掌撑住地面。这就是他和俯卧撑之间最大的差距了,而且运动的效果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