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通体砖

怎么挑选通体砖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9:51

Ⅰ,怎么挑选通体砖

1、颜色。通体砖的得名和它反正面颜色一致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在选购时,千万不能马虎,把瓷砖拿过来,认真看看正面的颜色,再对比观察反面的颜色,看看正反面的颜色是否一致,如果发现不一致,则说明抛光砖的质量差。观察时,一定要仔细,有些颜色差别较小的可是需要很细心才能观察到的哦!

2、变形程度。瓷砖的平整度是鉴别好坏的重要标准,鉴别抛光砖也是这样。优质的通体砖是不会变形的,侧面观察时,应该是一条直线。我们在进行选用的时候,可以把瓷砖拿起来侧面观察一下它是不是直线,要是担心自己观察有误差的话,也可以用直尺量一下。发现通体瓷砖的侧面不直,要直接要求商家换一个。这样的瓷砖不仅在质量上不过关,还会给我们铺设时带来麻烦。

3、耐磨和抗压。在家居装修的行列,通体砖的耐磨性是出了名的好。所以一般重物放上去应该不会有划痕或者是裂痕。我们在挑选时,不妨让商家把其它砖类放在抛光砖上试验一下,看看表面有没有出现划痕。出现划痕,质量差。检验时我们也可以自己直接站上去看看表面是否会出现裂痕,从而判断它的抗压能力。

Ⅱ,蓝珀怎么挑选

1、蓝。蓝珀并不是底子都有蓝色,而是它具有可以发光的蓝色因子,如果条件不足,自然颜色不会是蓝色,有单一的阳光或者灯下照射,需要黑底背景观看。蓝珀最好的是多米尼加蓝珀,还有墨西哥蓝珀和缅甸金蓝珀。一般情况下,多米尼加黑底呈现的颜色为纯蓝色,也称为天空蓝;墨西哥蓝珀黑底背景呈现的颜色偏向于绿色调,也称为蓝绿色。

2、净。好蓝珀珠子不仅仅是外表的干净,颜色也要干净。多米尼加蓝珀和墨西哥蓝珀,都是蓝珀中的佼佼者,其中,多米尼加因其超干净是的特点,成为蓝珀中的王者。除了靠颜色分辨品级的之外还要看里面的内含物,内含杂质越少的琥珀透明度越高,价值也越高。

3、浅。一般情况下,珀体颜色越浅蓝度越高,也就是说,在蓝珀圆珠大小相同的情况下,珀体色浅的蓝颜色更纯净,价格也更高。

4、亮。博物馆级的蓝珀圆珠,会出现双层现象,第一层为宝石光泽层,即玻璃光晕,第二层为蓝珀球体层,极品的圆珠表面通常都会呈现宝石样光泽。

5、圆。蓝珀圆珠不圆与圆之间的价格差距在25%以上,而一旦用来做珠宝镶嵌,价格相差更大。不圆的珠子在镶嵌时会因为贴合度等问题,产生脱落或无法制作的现象,圆珠的大小与重量关联。

6、大。蓝珀圆珠的大小,对价值的影响直接粗暴。它的价值随着圆珠的直径增加,而成倍增长,在购买圆珠时,大家对圆珠直径应该重视起,

7、裂。表面与内部均无裂为最好,其中有内裂的圆珠要慎选,如内裂严重,会大大降低蓝珀圆珠的价值。

Ⅲ,红轮鸽怎么挑选好坏

1、眼睛挑选种鸽方面,育种关键所在.五个圆层次分明,各个圆之间有阶梯状层次.

2、第一个圆,瞳孔是圆的,瞳孔在较强光线下收缩灵活,收放有序,规则有节奏感.

3、第二圆淡黑,浅蓝或铁锈红色的色环围绕着瞳孔的圆叫顺应圆.有平滑形,链珠形,内齿形,外齿形.顺应圆俗称内线扣不是所有鸽子都有顺应圆,但是成绩好而且稳定的鸽子都明显顺应圆,种鸽应挑选那些顺应圆明显的鸽子.顺应圆形状不重要,但在选配对种鸽时,要考虑不同形状交配.

4、第三圆相关圆俗称眼志,与顺应圆同样要有台阶层次感,但是可在相关圆里看到速度线(呈放射状)象太阳的光芒,距离线(呈环绕状)在相关圆一环一环相绕.这两种线的存在多少,能预感这羽鸽子的速度和能飞距离.

5、第四个院虹膜(俗称眼沙)同样要台阶感.粗沙象河泥干裂状,立体感强,纵横交错的丝丝黑线相连,有一种黑气笼罩鸽眼感,这样做种价值高.也有黄色线相连,以及金黄什子,时碑呈现虹膜中,(如白色也有)根据经验挑选最好12-15点位置最好,某次15点-18点,这些都是育种与竞翔特征.

6、第五圆外封沙,同样与虹膜要有层次感,黑色,但要强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