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奥特曼的简笔画

奥特曼的简笔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04

(一)奥特曼的简笔画

1、先画出奥特曼的脸的大致轮廓,画一个椭圆形上面线条断开,在画出两个耳朵。

2、头部留空的地方画下来一个尖尖的细长半月形,再画奥特曼的两只眼睛,再画上梯形嘴巴。

3、画奥特曼的身体,半个扁圆和一个小圆如图。

4、在左右各画两天弯曲线,分别和圆链接起来。

5、画奥特曼的手,大拇指要画大一点,对齐耳朵。

6、继续画手的四指,四指要向脸稍靠近,画好后再画身体。

7、右边画出紧靠身体的小手,画上短裤,再加几条线条画出腿和脚就可以了。

(二)佐菲奥特曼的技能

1、M87光线:87万摄氏度的高温,是 奥特曼 中最强的单体光线不过佐菲奥特曼一直将其控制在M87光线(A)威力的十分之一,其全威力可以摧毁一个小行星,能与奥特钥匙匹敌。M87光线分AB两种,在被艾斯杀手使用时的是能量爆裂型(A型)。佐菲对抗帝国星人用的L字型光线(B型)。

2、Z光线:闪电型光线,具有麻痹效果。

3、奥特冷霜:治疗性招数,在《泰罗奥特曼》第18集中使用过,冷冻泰罗使其尸体不腐烂并带回光之国。

(三)奥特曼的经典台词

1、暂时的分别,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回忆的开始!

2、只要活着就应该做点什么。

3、过去虽然无法改变,但未来还可以继续奋斗。

4、就算我化为宇宙星辰,也会与你同在;所以,请你相信你自己,然后,也请你相信我。

5、这个世界,我来守护!

6、奥特曼也好,人类也罢,只要有伙伴在,无论怎样的强敌都能与之交手,并且能够战胜它们!

7、要保护这个星球,用我们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