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常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家常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35

(一)家常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1、原料:肋排、土豆、芸豆。调料及配料:葱片、姜片、蒜末、花椒、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盐。

2、肋排斩成小块,开水氽烫去血沫捞出备用;

3、锅热油,加入花椒炸至变色捞出来扔掉,然后用这油加入排骨小火炸一会,然后加入葱片、姜片、蒜末炒香,再加入菜一同翻炒,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这些调料大火翻炒所有的菜料使之入味;

4、加入水与菜齐平,水开后转成小火开始炖,约半小时以后(一直炖到汤差不多要收尽的时候时间不做硬性规定了)加入盐调味,开大火翻炒几下将盐调均匀即可出锅了。

(二)蛇豆角怎么做才好吃

1、剁椒蛇豆。

做法:蛇豆切小段,然后热锅凉油放入剁椒、蒜末、蛇豆翻炒至八成熟放入橄榄菜,盐、鸡粉翻炒至蛇豆全熟后出锅。

2、清炒蛇瓜。

食材:蛇豆、红辣椒、食用油、蒜、盐、酱油。

蛇豆清洗干净后切成片,红辣椒去蒂去籽洗干净切成块,蒜瓣去皮切碎。

锅中先倒入食用油烧至六成热,先加入蒜末爆出香味。然后将蛇豆和红辣椒一同放入锅中翻炒。大火翻炒蛇豆和红辣椒片刻,将食盐放入调味。

加入适量酱油调味。将蛇豆炒软,最后加入适量捞汁调味即可关火。

3、肉丝蛇豆。

在家炒制蛇豆时,需要准备四百克左右的鲜嫩蛇豆,再准备一百五十克瘦肉,另外生姜需在五克,胡椒粉、淀粉以及红椒和大蒜各适量就可以。

把材料准备好以后,要把生姜洗好切成丝状,再把蛇豆洗好,然后从中间切开,去掉里面的籽以后切成比细丝。另外把红椒也要洗好切成丝状备用,把大蒜去掉皮切成蒜丁,把瘦肉切成丝以后加盐以及淀粉进行腌制。

在炒制蛇豆以前,要在锅中先放油加热以后把肉丝放入炒制,在肉丝变色炒散以后取出放在一边备用,重新起锅放油,把蒜和姜丝放入炒出香气,再把切好的蛇豆放进去用大火快炒,炒到八分熟时加入胡椒粉和盐调匀,最后加入炒好的肉丝和红椒丝,全部炒熟就能出锅装盘了。

(三)新飞冰箱冷藏室旋钮是怎么回事

1、机械温控电冰箱的冷藏室内有档位设置,这其实是温度控制器。这电冰箱温度控制旋钮上标有0-7数字,这些数字并不是表示电冰箱内具体的温度值,它代表着对冰箱内温度的控制范围,控制的温度档次。正确地调整电冰箱的温度控制器,以减少耗电。

2、这个控温器所标的数字越小则控制温度越高。在环境温度处于标准温度左右条件下,1档控制温度在9度左右,7当控制温度在1度左右。所以,根据室外的温度变化,改变档位的控制能有效减少耗电。

3、夏季室外温度较高,控温可以调节在3-4档位,温度一般在4℃-6℃左右;这不仅保证冰箱的停机率,更保证冰箱的制冷效果。反之,会造成冰箱开机时间长或不停机现象。

4、冬季环境温度低,控温可以调节在5-7档,温度一般在2℃-4℃左右;冬季因环境温度过低,散热快,不具有自动冬季温度开关功能的冰箱在环境温度低于16℃时,需要使用强档或打开低温补偿开关,确保冰箱的开机率及冷冻效果。反之,会造成冰箱不开机或化冻现象。

5、春秋季节可以将控温调节在2-3档;当室温低于10℃时,温控器应拨到“6”的位置。有的冰箱设有0档,表示冷藏可以关闭。也可以根据电冰箱的说明书上的说明操作。

(四)牛肉面怎么做才好吃

1、把葱切末,姜切丝。

2、将牛肉切丝。

3、把面条下入沸水中。

4、待面条煮熟后,捞出。

5、起锅烧油,放入牛肉丝。

6、放入葱末、姜丝。

7、放入适量酱油。

8、倒入适量清水。

9、放入适量的五香粉、老抽、盐、鸡精、味精、胡椒粉。

10、搅拌均匀,倒入面条中。

11、放入青菜,牛肉面就做好了。

(五)家常炖豆腐怎么做才嫩

1、主料:豆腐、肉末。

2、辅料:口蘑、青椒调料:葱、姜、蒜、酱油、料酒、盐、鸡精、高汤。

3、把口蘑切成块,坐锅点火,油热后放入葱、姜、蒜,放入肉末,然后倒入料酒、酱油、高汤。

4、把豆腐切成块放入锅中,10分钟后放入青椒和口蘑,2分钟后再放入鸡精和盐,起锅盛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