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烟雨江湖初入宗门任务怎么做

烟雨江湖初入宗门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16

(一)烟雨江湖初入宗门任务怎么做

1、【初入宗门】需要南阳渡主线完成【地牢劫狱】左右才开放。来到(20.24)找张玄清打听初入宗门,选择一个门派加入。

2、【良心的罪责】来到(4.2)老曹家选择搜索,获得1老曹日记,在背包里面翻阅老曹日记。来到(11.9)挖掘,获得1上锁的箱子。来到洛阳(26.17)给予上锁的箱子。到(22.17)找府尹选择陈年旧案,到(24.16)点击案卷架,点击元平年卷(三),选择翻阅。回去找念云婆婆选择陈年旧案,来到(6.3)找周石天选择元平旧案,选择报仇。打赢之后回去找念云婆婆选择尘埃落定,获得10点声望和1庖丁之术(秘技)。

(二)烟雨江湖元引归心决怎么获得

1、想要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内功秘籍,首先主角的等级一定要到达60级。

2、待主角到达60级后前往姑苏场景,接着找到华十三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选项。

3、此时华十三会讲述元引归心诀这门内功的好处,接着再选择【请求传授】选项。

4、之后需要回答华十三的三个问题,答完后再次选择【请求传授功法】选项,这时华十三会提出玩家帮他采摘3朵冥罗花。

5、成功采摘到3朵冥罗花后返回到华十三这里,接着选择【拿出冥罗花】选项,之后再次请求传授功法,但是华十三却忘记了口诀。

6、之后再选择【秘籍书册】选项,这样就能从华十三口中得知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现在在杭州正通钱庄这里。

7、接着需要前往杭州场景的正通钱庄这里,跟刘铭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之后花费100两银子就能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了。

(三)烟雨江湖剑刃在哪里

1、泠月剑法弟子观摩剑苑石中剑,条件为剑法修为500,之后装备此秘技,每打三组怪升一级,满级300级就可以获得这个剑刃。

2、清晖殿:前殿,泠月宫日常负责接待访客,入门弟子习武,领取门派任务的地方。

3、天凤殿:门派最为豪华重要的大殿,泠月宫掌门人日常处理事物,门内弟子集合举行大会的地方。

4、玄素阁:门派中存放藏书秘籍的地方,非泠月宫弟子不得进入。

5、云韶苑:修习本门派剑法的地方。

6、瑶光苑:修习本门派掌法的地方。

7、神水池:泠月宫独有的一处“神水”,唯有高阶弟子才能得到进入神水池洗浴的机会,在此处洗浴后练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水还可用于炼制丹药。

8、明月峰: 泠月宫位于明月山,其南侧形如弯月的高耸山峰便是月明峰,据说是创派掌门悟得大道的地方。明月峰半山腰处有一洞穴,本门派最高阶武功的最后一重口诀被藏于此处。

9、望月亭:在亭中可以一览明月山下的美景和整个泠月宫的全貌,晴天的夜晚来亭中感悟,偶尔也会有意外的收获。

(四)烟雨江湖枯骨门多少战力

1、烟雨江湖枯骨门40000战力才可以打开。

2、打开方法:

(1)首先去找孙红梅。两个选项一是[帮他解脱],二是[遍访名医],做到这一步获得1灵虚丹+800文钱。

(2)到姑苏药店找华十三打听,然后去药王谷找药王求助,回落霞镇找张红梅,等待10分钟后回药王谷把大牛交给药王。

(3)最后再次等待5分钟收到飞鸽传书,找药王对话,帮忙寻找离道的消息去青城山寻找佛印小红莲。子时到青城山在(23.1)处找到佛印小红莲点击触发战斗,打败牛必顺便带回药王谷,再等10分钟即可开启烟雨江湖枯骨门。

(五)烟雨江湖哪里能打造50级装备

1、打造50级装备需要去泉州找到工匠进行打造。

2、《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3、《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