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单个的pdf整合

怎么把单个的pdf整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05

一,怎么把单个的pdf整合

1、右键鼠标选择“打开方式”-预览。

2、如果上述步骤操作无误的话,那么预览就会打开这些 PDF,并在侧边栏中以缩略图形式显示。

3、拖动侧边栏中的第二个PDF缩略图到第一个PDF缩略图中,然后松开。拖动的时候你会在光标上看到一个绿色的图标。

4、预览应用这时候就会将这些PDF文件进行合成,刚刚拖拽的PDF将会加入到现有的PDF文件中。

5、合并PDF文件除了上面方法外,使用转换工具也可以实现文件合并,打开PDF转换工具,用鼠标点击界面中的PDF操作,选择PDF合并操作功能;

6、将文件添加到转换器当中,鼠标点击上面的添加文件,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多个PDF文件点击并完成添加;

7、点击界面下面的【浏览——浏览】为合并的PDF文件设置保存路径;

8、接下来鼠标点击界面的开始转换,文件就会在转换器当中进文件合并的过程,文件后面的状态栏完成100%表示合并成功。

二,怎么把蛋清打发

1、首先,我们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盛放蛋清的盆子需要干燥无油脂。

2、然后,用打蛋器顺着一个方向旋转,打至起泡。

3、加白糖,继续打发。逐渐变得粘稠起来。

4、继续打,越来越稠,随着打蛋器的转动,出现纹道。

5、再加点糖,继续打发,纹道越来越清晰,并且感觉又力道了。

6、提起打蛋器,出现火把似的小夹头,蛋白就打发好了。

三,王者荣耀怎么把名字竖起来

1、在一些聊天软件的聊天界面中或是编辑框打出自己想要的名字后,在每个字的中间换行发送出去,复制之后切换到输入昵称页面粘贴即可。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运营的一款Android、IOS平台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