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换菜

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换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8:18

1,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换菜

1、用魏忠贤建造家具铺,30秒可以马上加速完成,获得300铜钱,耗费材料150菜肴,60木板,将造好的家具铺放进仓库里,可以与严大人换装饰。

2、一个家具铺值10点,一个天级建筑值150点,15个家具铺就可以换天级建筑,15个家具铺造出来约能净赚3750铜钱,耗费菜肴2250个,木板900木板。

2,江南百景图花瓶在哪里

1、花瓶就是瓷器,需要玩家在等级到达17级以后解锁瓷器店铺获取,在瓷器店铺中消耗黏土等道具进行生产。

2、瓷器的生产可以通过特殊居民进行加成,所以花瓶不够的玩家可以通过制造天赋的NPC,增加产量。

3、花瓶是玩家后期生产的一种道具,并且在探索等相关玩法中也会需要。

3,江南百景图妈祖怎么获得

1、获取方法:妈祖神像可以通过游戏中不定时开放的活动来获取,近期玩家可以通过建设桃花村玩法,收集道具金华火腿在结算阶段兑换获取。后续可能还会在其他活动中以奖励的形式登场。海上旅人的守护者,是打渔人家心中的小小明灯。

2、作用效果:产量+25%范围:1格祝福对象: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