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17款长安Cs35的导航怎么升级

17款长安Cs35的导航怎么升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31

(一)17款长安Cs35的导航怎么升级

1、原厂车载导航:如果车载导航为原厂自带的话,只能前往4S店进行升级。

2、自行加装的导航:导航为自行加装的话,则通过导航主机上的SD卡,在加装导航的品牌官网上下载。

3、安卓系统车机版导航:如果使用的是安卓版的车机系统的话,可直接在操作界面上对车机版的导航进行升级。

(二)新长安cs35价格

1、这款车的售价是在9.39—10.99万

2、作为一辆小型SUV,空间上面已经非常的不错,坐着也非常舒服。全景天窗视野非常开阔,然后再来说一下它这个空调出风口,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很重要,大家知道吗,尤其是在夏天啊,如果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的话,前排特别的凉快了,后排还是超级热,很多的车型,它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空调出口,长安CS35plus,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以外,其他都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这个特别的棒

(三)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哪

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置,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地板往上看可以看到,箭头指向的就是空调滤芯的卡口,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

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