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现烤锅巴怎么做才不硬

现烤锅巴怎么做才不硬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7:57

(1)现烤锅巴怎么做才不硬

1、米饭中加入鸡蛋一个,糯米粉一汤匙,粘米粉一汤匙,玉米粉一汤匙,胡椒粉、麻辣鲜粉、盐、美极鲜适量,充分搅拌均匀。

2、拌好的米饭装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成薄片。

3、从则面把保鲜袋剪开,在擀好米饭上切成大小合适的块。

4、不粘锅放油,放入切好块的米饭煎至两面金黄表皮酥脆即可。

(2)蹄髈炖汤怎么做好吃

1、材料:猪蹄400克,老藕400克,莲子20颗,红枣12个,陈皮10克,精盐、姜片各适量。

2、莲子、陈皮洗净控干,红枣洗净去核。藕洗净,切l厘米厚的片。

3、猪蹄清洗干净,切成大小合适的块。

4、沙锅内加清水,旺火烧开,放进藕片、猪蹄、红枣、莲子、陈皮、姜片,烧开后撇去浮沫,改用中小火继续煨至猪蹄熟烂,加精盐调味即成。

(3)垃圾分类怎么做

1、首先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明确垃圾分类政策推行的重要性,从而带动垃圾分类实际行动的产生。

2、其次明确当地垃圾分类的要求,每个地方对于垃圾分类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像上海的四分法是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而在哈尔滨是按照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弄清当地政策才能更好的去分类。

3、然后严格要求,每天坚持在家中做好垃圾分类,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觉得少分一天少分一点是无所谓的。

3、最后要担负其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督促身边的朋友同事积极做好垃圾分类。

(4)鲤鱼怎么做好吃

1、葱、姜、干辣椒、大料、肥肉适量。

2、鲤鱼一条,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

3、在头和尾部的位置各切一刀,两面相同。

4、剔除鱼腥线,用镊子或用左手指甲捏住,往外抽动,右手轻轻拍动鱼身部位。

5、在鱼身上划刀,两面相同。

6、开火,加热炒锅,用生姜擦锅底和四周。

7、锅烧热后,加油烧热,把鲤鱼放入,调到小火,煎至鱼身两面金黄色

8、放入肥肉炒一会。

9、放入大料、葱、姜、辣椒炒香。

10、放入白糖、炒到白糖溶化。

11、烹入料酒、酱油炒开。

12、加入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

13、大火烧开后,小火焖至15~20分钟,把汤汁收干,加入一些葱丝。

14、烧好的鲤鱼,味道甜咸,非常鲜美。

(5)汪丫鱼烧豆腐怎么做

1、汪丫鱼4条洗净晾干水分,豆腐500克。

2、准备好配料:香菜1把、干辣椒4根、姜片、少许花椒和黑胡椒粉

3、炒锅放入25毫升食用油烧至8成热后,把汪丫鱼稍微煎一下。起到去腥气的作用。

4、煎好的汪丫鱼盛出,锅底留油,放入姜片、干辣椒、花椒小火炒香。

5、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再加一勺酱油、一勺生抽

6、加入6克食盐、适量白糖

7、放入汪丫鱼烧开后改小火炖5分钟。

8、豆腐切块、香菜切段待用

9、5分钟后放入豆腐烧开后接着炖15分钟至豆腐入味

10、豆腐入味后,撒入适量黑胡椒粉。

11、最后放入香菜段大火收汁即可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