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

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0:33

一)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

1、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

2、食品料理机里依次放入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原料,打碎食品料理机里所放的原料。

3、将混合物放入碗中,抹平碗中的混合物。

4、在碗中的混合物放上蓝莓和喜欢的装饰即可。

二)如何制作Wifi增强器

1、制作Wifi增强器的方法:

2、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纸板,然后准备一卷锡箔纸,把它包裹住,包好之后剪一块锡箔纸下来,这样看起来更美观更安全。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双面胶,把它粘在内测。

3、想要wifi信号变得更强,首先我们要把路由器的天线给往上掰,再把wifi增强剂掰出一个扇形。

4、然后再放到后面,纸板朝向哪个方向,wifi信号就会向哪个方向增强,同时也可能会屏蔽相反的方向。

三)如何制作柿饼

1、选用充分成熟、肉质坚硬、果形端正、果顶平坦或微突起、无纵沟、含糖量高、少核或无核品种。剔除机械伤和虫果。

2、大都采用脚踏式半自动去皮机。将果皮转圈旋削下。去皮要干净,同时旋皮要薄而均匀。

3、选光照充足、空气流通、清洁卫生的地方,用木棒或砖块搭架,架高0.8~1米,上铺秫千箔,将去皮后的柿果果顶向上,单层排在箔上曝晒,晚间用席盖好,防露水,雨天要防雨,约10天左右果肉皱缩,果顶下陷,进行第1次翻动,以后每隔3~4天翻动1次,每次翻动同时进行捏饼,第2次捏饼时柿饼外硬内软,回软后没有发汗现象,就可进行上霜,出霜才好。

4、将两饼顶部相合,萼蒂部向外,在缸中放一层干柿皮放一层柿饼,反复叠放至将满缸,然后封缸,放在阴凉处生霜。柿饼上霜与环境温度有关,温度越低,上霜越好,所以要将缸放在阴凉处。

四)如何制作漫画图片

执行开始-美图秀秀,启动该应用程序,打开一张人物素材图片。

依次执行特效里的柔光和经典lomo命令,设置参数均为100%。

执行特效-漫画命令,设置参数为80%,点击确定按钮。执行特效-人像-墨染命令,设置参数为100%,点击确定按钮。

执行美化-基础命令,根据实际依次调整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参数。

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命令,将文件保存为jpg格式并保存在桌面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