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bin文件怎么打开

bin文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16

①bin文件怎么打开

1、虚拟光驱。如果下载的是一款游戏,然后发现下载的却是一个.bin文件无法安装,这时就可以尝试使用虚拟光驱软件来打开进行安装,因为这个时候.bin文件很有可能就是一个 CD或DVD作为一个完整副本(就像ISO文件那样),如果同时包含bin和cue文件那么更增加这种可能性了。这个时候您可以使用下列虚拟光驱来打开:

2、如果还是打不开,可以将.bin改成.iso然后再试试(一般这样后都能打开),载入后电脑就有个光驱了(虚拟的)然后就可以像使用光盘安装程序那样进行安装了。另外,如果您下载的是教学视频发现也是这种文件,那么也可以尝试用虚拟光驱打开播放(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②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1、首先这个设置不在系统设置里面。从右上角向下滑动屏幕,出现控制中心选项,找到数据流量开关,稍微用力的长按一秒。

2、这时会出现一些手机的日常操作功能开关,点击左下角隔空投送按钮。

3、进入页面之后可以设置隔空投送的接收模式开关。

4、点击所有人或者仅限联系人即可打开“空投”。

5、如不需要,点击接收关闭即可。

③torrent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找到以.torrent结尾的文件。

2、接下来,让这个文件上传到自己的百度网盘。

3、用浏览器登陆百度网盘。点击种子,找到刚刚上传的.torrent结尾文件。

4、点击该文件,修改界面。修改保存路径,然后点击开始下载即可。

5、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刚才指定的路径下找到已下载完成的文件。

④和平精英僵尸模式怎么打开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和平精英国际服:PUBG MOBILE。

2、进入PUBG MOBILE主界面,点击QQ登陆,页面弹出选项,点击QQ即可。

3、如果想用微信登陆,点击More、页面弹出选项,点击微信WeChat即可。

4、登陆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选择模式;

5、页面跳转到模式主界面,点击进化战场;

6、页面弹出选择,选择至暗之夜或破晓生还,这两个都是僵尸模式,选择好模式后,点击确认。

7、返回到游戏主界面,点击开始游戏,就可以玩僵尸模式了。

⑤赛博朋克2077物品栏怎么打开

1、打开方法:点击键盘“O”键,也可以摁“I”暂停键,点击进入背包。

2、游戏基础快捷键:地图:M、主菜单:Esc、物品栏:O、属性专长:P、暂停菜单:I、任务日志:J、制作/升级:K、快速切换当前任务目标: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