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熏青豆的做法

熏青豆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52

1:熏青豆的做法

1、买了毛豆后,先剥豆.一般10斤毛豆剥2.3~2.5斤豆子出来。

2、洗净后,把豆倒入锅中放入适量的水.根据个人喜好放入糖、盐、味精适量,应该比平时的淡一些.糖放得太多的话,会不容易干,且容易烧焦。也有和切好的新鲜的竹笋一起烧煮的。尽量把水烧干,让味道都留下来。豆子只要烂了就可以出锅了。如果多煮的话,豆子会变黄,就不美观了。

3、 把煮好的豆和笋薄薄地平铺在筛子里,不要铺得太厚或放在可以平铺以及底下透气的地方,千万不要晒太阳,要不然味道就会和薰青豆不一样了。可以再电扇下扇一天一夜,只要摸上去不粘手就可以收起来了。或者先扇然后放入微波炉里加热烘干,也是可以的。根据实际状况而定,注意不要变黄或太干了。

2:朋友圈里很暖很治愈的短句励志

1、我们自身的能力往往是有限的,虽不能接受这份不能改变,但仍可以奋发向前哪怕改变一点点。

2、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3、无论你经历的事是喜是悲,无论你遇见的人是好是坏,他们总能教会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4、一个人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去改变自己,然后酷酷的生活。

5、只要是想到了喜欢的人,好像就能够忘掉所有的疲惫。

6、现在的日子虽然平淡,但也足以让我喜欢。

7、去做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哪怕是当个咸鱼也是你的热爱。

8、如果没有选择的余地,那就接受现实适应下去。

9、人生漫长,有人仰望星空,有人望见尘埃。

10、生活总有不如意,来个微笑不辜负今天的阳光。

11、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3:有关书籍的名言名句

1、任何一本书的影响莫过于使读者开始作内心的反省。——卡菜尔。

2、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韩愈。

3、能够摄取必要营养的人要比吃得多的人更健康,同样地,真正的学者往往不是读了很多书的人,而是读了有用的书的人。——亚里斯提。

4、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孔子。

5、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朱熹。

4:qq邮箱如何发送压缩文件

1、使用邮箱发压缩文件,首先需要整理好自己要压缩的文件,就是将多个文档放置在一个文件夹里面就行。

2、把要压缩的文件夹整理好以后,右键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A)。如果没有压缩软件的话,在压缩之前是需要先安一个压缩软件的。

3、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A)后,会重新弹出一个新的对话框,里面有自己选择的要压缩的文件名称。

4、这个时候需要设置好压缩的路径,再单击确定,便会自动压缩。

5、文件压缩后,打开自己的QQ邮箱,在添加附件的地方添加压缩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