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沙琪玛怎么做

沙琪玛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41

(一)沙琪玛怎么做

1、将面粉、发酵粉、鸡蛋加水混合搅拌,然后在案板上揉成面团,醒10分。

2、撒上面粉防粘,用擀面杖擀成面皮,向中心折叠(折成4折)。用刀切成细面条状,再加面粉将面条播散,然后放入油锅炸(中火)。

3、将糖水材料放入锅里用中火熬,直至可以拉出丝来为止。

4、将炸好的面条放入熬好的糖水里搅拌,同时加入葡萄干等。搅拌均匀之后,放入涂过油的盘子里,用手压紧压平。完全冷却后,切块装盘即可。

(二)公鸡蛋怎么做好吃

1、主料:鸡腰子100克,鸡蛋清100克

2、调料:盐3克,料酒5克,椒盐2克,淀粉(玉米)5克,猪油(炼制)10克

3、做法:

将鸡腰子洗净放入锅内,加入精盐、料酒煮熟,捞出剔除筋膜片成三片,放入碗里撒上干淀粉拌匀;

将鸡蛋清放入碗内,用打蛋器抽打出泡沫,倒入湿淀粉搅匀;

炒锅放小火上,倒入熟猪油烧至五成热时,用筷子夹住鸡腰,逐个沾上蛋清糊放入温油锅中炸一下捞出,整理一下再次放入热油锅中炸至呈金黄色进捞出,控净油装盘,撒上花椒盐即可。

(三)龙口粉丝怎么做好吃

1、龙口粉丝(1个) 盐(适量) 鸡精(适量)。

2、粉丝泡软待用。

3、西兰菜、金针菇洗净。

4、姜蒜切沫。

5、奶锅装适量的水烧开。

6、放入姜蒜沫、油滚一滚。

7、放入粉丝、金针菇煮一会。

8、把粉丝翻一下,磕入一个鸡蛋。

9、调入鸡精、盐。

10、放入西兰花滚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