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炖大骨头怎么做才好吃

清炖大骨头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8:05

1.清炖大骨头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猪骨2根。

2、辅料:姜2片、大葱1段、精盐1小勺。

3、大棒骨从中间敲开成两截,用清水浸泡1小时。

4、然后冷水下锅。

5、煮开后,撇去血沫。

6、捞出沥水。

7、将焯水后的大棒骨加入高压锅,加半锅热水,加入葱段和姜片。

8、加盖,上气后压25分钟。

9、压好后,加1小勺盐即可。

10、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2.糯米白糕怎么做才q弹

1、椰浆、常温水、糖倒入碗中,搅拌均匀;

2、糯米粉过筛,倒入椰浆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3、搅拌好的面煳缓缓倒入玻璃盘中;

4、放入法帅蒸汽烤箱自上而下第三层,选择【蒸汽】模式,100度/30分钟;

5、粉团蒸制同时,可以先做馅料,花生酱和红豆酱可以先放急冻室冷冻20分钟,再用勺子勺适量的酱搓圆放盘子,再放入冰箱待用;

6、粉团蒸好取出,用刀割一小口,如果无粉黏刀身那就OK了~放凉至不烫手即可包馅料;

7、取一块蒸好的糯米面团,并将其搓圆按扁;

8、包入馅料,搓圆做成糯米团。

9、将糯米团均匀沾满椰丝,即可。

3.猪大肠怎么做才能吃起来爽脆

1、选用猪肠细的皮薄的一端,不要选用大头肉厚的一端,否则成品不以成熟,成菜咬不动,不好吃,也不会爽脆。

2、原料选好后进行,清洗处理。用白酒、面粉里外清洗大肠,目的是去除异味及用白酒杀菌的作用,因为爆炒是大火急炒的菜品,成菜时间短。

3、清洗好后,再加入少许小苏打进行揉搓,这样能够破坏大肠的内部组织,使成品菜会变得脆爽好吃,不会有嚼不动的感觉。

4、完全清洗处理好后,将大肠切成小段,准备小米椒、青线椒、蒜片、姜片、泡椒末。

5、锅内放适量油,旺火烧热,迅速倒入大肠及配料快速翻炒使其受热均匀,烹入黄酒、生抽,盐、鸡精、胡椒粉调味,淋少许米醋在锅内大致炒10几秒钟出锅即可,时间长了口感会老,成菜香辣红亮,口感脆爽。

4.饭怎么做才好吃

1、用清水把500g大米清洗干净,加水把大米浸泡30分钟。

2、把浸泡好的大米用蒸锅隔水蒸10分钟,蒸过后的大米是比原来的要长一点。蒸好后我们要把大米倒进一个盆里,这时候把10g油也倒进盆里和大米拌。

3、这时把处理好的大米再次上蒸锅隔水蒸15分钟,就可以吃了,跟快餐店的米饭是一样的香、好吃、有营养。

5.冰淇淋山药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山药去皮切成薄片。

2、然后把处理好的山药片放入锅中蒸15分钟。

3、接着往蒸好的山药片中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和炼乳,之后用擀面杖捣碎。注意山药捣的越碎越好。

4、然后把山药碎装进冰激凌机中。

5、接着用冰激凌机器在容器中做成一个金字塔的形状。

6、然后在一个碗中加入适量的蓝莓酱,蜂蜜和冰水,搅拌均匀。

7、接着把处理好的蓝莓酱浇淋在冰激凌上。

8、这样用山药做的冰激凌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