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为什么ppt输出pdf后有些图不显示

手机为什么ppt输出pdf后有些图不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6:33

①手机为什么ppt输出pdf后有些图不显示

手机ppt输出pdf后有些图不显示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可能是ppt文件的原因,换一个ppt转换试试,如果转换正常,ppt文件应该有问题。

可能是图片格式不对或者图片分辨率太大了等等,如果转换不正常,将powerpoint软件卸载重装即可。

②边牧这么聪明为什么不当警犬

1、正是因为边牧智商很高,所以经常会和主人斗智斗勇,如果让边牧做警犬的话,那么它就会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躲懒,知道躲避危险,所以边牧不像德牧,如果你是第一次养狗的话,边牧真的不适合新手饲养,原因也是太过聪明,会经常和你对着干!

2、而且边境牧羊犬经常耍小聪明,也就是它经常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当遇到一件难题时,他常常绕过这个问题去隐瞒情况;或者当它觉得任务无聊或者自己累的时候就像小和尚念经似的去骗吃骗喝而不真正的下功夫去完成这件任务,这在警用犬种执行任务时是非常危险的。

3、而警犬最基本的就是服从性,服从性高的狗狗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命令,而边牧的服从性太差了,个性太鲜明,经常不听从主人,只有你拿着吃的,它才愿意服从于你,如果当边牧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听从指令,那还不破坏了行动,所以即使边牧智商太高,也不适合成为警犬,不过家养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只要你拿点鸡肉干或狗粮,边牧可以很快训练好。

4、还有边牧的专注度不够,又贪玩,很容易会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你想要是边牧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周围好玩的东西所吸引住,而把任务给忘记了,你说这该咋办好呢?所以边牧当不了警犬并非不是没有理由的。

5、还有作为警犬就要有足够的威慑力,而中等体型的边境牧羊犬,不论是个头还是模样都过于温和,同时就自身的实力而言:撕咬、衔取、打斗、极端天气下的生存和工作能力都不如大型犬和烈性犬有优势!所以很自然的就落选了。

③为什么一到夏天就容易腹泻

1、饮食很不规律,有时候吃的好,有时候就不吃,毕竟这是夏天,天气很热的,一定不要吃很凉的食物。

2、过敏性的,吃饭有时候会肚子疼,但是你吃的过敏性的食物更是会肚子疼的。

3、肠胃疾病,有时候不知不觉的就会出现了肚子难受,而且是长时间的,所以这时候我们要去查下的,这样才能确定是不是胃肠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