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落地扇

怎么挑选落地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8:50

(1)怎么挑选落地扇

1、在挑选落地扇时要选噪音比较小的,有的落地扇制作粗糙,在通电后内部的零部件通过摩擦会产生很大噪音,这就需要在买之前要通电试一下了,要购买噪音小的落地扇比较好。

2、一般来说七叶扇比五叶扇要好,五叶扇比三叶扇要好,扇叶越多风就能切的越细,吹出来的风也会很柔和并更接近于自然风,同时硬胶扇叶比软胶扇叶风量大且也不易变形。

3、仔细看落地扇表面就会发现优质电风扇表面是光滑的,还没有一点气泡和划痕,大小螺丝也都没有松动, 定时开关 转动的时候声音清脆不拖沓,劣质落地扇光看表面就能发现很多问题。

4、在购买之前可以把机器拎起来试一下,体积越重它的底盘也越稳定使用也更安全一些。体重轻也就说明不容易固定住,摆头的时候也很容易摇摇晃晃。

(2)柿饼怎么挑选

1、看柿饼大小。柿饼最好是选择个头大一些的,小的柿饼一般是没有长成熟的或者是晚季的柿饼,从而即使是做成了柿饼,其也没有香甜味,而且有涩味。不建议购买小柿饼,建议购买个头大的。

2、看柿饼外形。通常市场上卖的柿饼有两个形状。一个是扁圆的,一种是如窝头一样的形状。窝头的这种肉多,但多晒制的时候不好操作,不建议购买。建议你购买扁圆形的柿饼。而且扁圆的柿饼也要看清楚了,无破损,不开裂的为上好,无腐烂,无变质,无黑斑。

3、看柿饼上霜。柿饼上面的一层霜那是在晒制的过程中,自然形成的,所以,你选择的时候,如果发现有柿霜的话,不要觉得这是假的。但有些商家会故意用白面粉来当柿霜。你在购买的时候,用手指头搓一下柿饼上的霜,如果细化则为好,如果发涩有条状,则为面。

4、抖一抖柿饼。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用拌柿饼的方式来看一下柿饼的好坏的。建议右手拿柿饼,左手放在柿饼下面接着,如果有大量的白色的粉沫往下掉的话,那么这种柿饼,不要购买。如果没有,且右手上无粘白粉的话,则为好柿饼。

5、看柿饼颜色。真正好的柿饼的颜色是呈棕红色的,而且均匀的有光泽的样子,除了有一个结核根的地方,其柿饼都没有其他的核或者是粒。如果你在拿到一个柿饼,捏一下,出现有核或者是柿粒的情况的话,则不建议购买。

6、看柿饼光泽。拿一个柿饼,向着太阳,其表面有光泽度的话,则为好的柿饼。如果向着太阳看,其有暗黑斑或者是颜色不均匀则为不好的柿饼。或者你也可以捏一下,真正好的柿饼微软,且有点儿潮润滑的感觉。

7、捏一捏柿饼。在选择柿饼的时候,你可以偷偷地捏一下柿饼,看其硬度,有些柿饼坚硬捏不动,这个不要购买,这是商家放置时间过长,或者是用未成熟的柿子做成的柿饼。而如果太软的柿饼,那是冻过后又解冻了的柿饼,也不建议购买。

8、尝一尝柿饼。轻轻地咬一口柿饼,好好地感觉一下柿饼的味道,如果有细软香甜,而且没有涩味,无渣或者是少渣的情况,则为好柿饼。如果你在尝后,发现其柿饼,有咬不动,不宜咬,或者是甜味不足,甚至是有大量渣感或者是涩味的话,不建议购买。

(3)黄金项链怎么挑选

看脸型。买黄金项链肯定是为了让自己戴起来好看,所以,一定要选适合自己脸部特征的黄金项链。一般来说,鹅蛋形的脸基本上不受限制,适合任何形状的女士黄金项链,戴着都好看。为啥,因为鹅蛋形脸蛋就是美人脸啊,美人脸型自然百无禁忌了。

看脖子。看完脸,还得看脖子,脖子的特征也是选择项链的关键,因为项链最后还是要戴在脖子上的。脖子长的人要选择颗粒大而短的黄金项链,使其在脖子上占据一定的位置,在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

简单,实心的黄金项链款式。很多人在挑选黄金项链时,只喜欢款式漂亮新颖的,不喜欢挑选传统的或者简单的,因为总觉得传统款式的太俗,简单的款式又容易和别人一样。但是我们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黄金是非常软的,很多款式时尚漂亮的项链又都是空心的,所以在日常的佩戴中,稍有疏忽就会导致项链变形甚至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