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用面粉做的起泡胶

用面粉做的起泡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1:50

1.用面粉做的起泡胶

1、首先准备好材料工具,包括碗、起泡原胶、洗洁精、荧光粉、彩粉等。

2、然后先将把起泡原胶倒入碗里,作为底液,可以多倒一些,这样做出来的量比较多,而且容易成形。

3、之后再将洗洁精倒入碗中,同时可以根据的喜好,在里面加点自己喜欢颜色的荧光粉,还有彩粉。

4、之后就可以进行搅拌,均匀搅拌就制作完成。

2.用面粉如何做芋圆甜品

1、首先我们把番薯和紫薯上蒸锅蒸。

2、然后把紫薯和番薯去皮之后捣烂,可以用擀面杖或者搅拌机。

3、把木薯面粉和番薯混在一起,搅拌好,揉成有点弹性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形状,切成小圆块。

4、如果一次吃不完,可以装进保鲜盒,放进冰箱冷冻,可以储存两个月。

5、水烧开之后,把芋圆放进去煮5-6分钟,浮起来之后,捞出来放进准备好的冷开水。

3.炸肉丸子用面粉还是淀粉

1、有两种方法,一种只用淀粉,一种用淀粉和面粉混合。炸肉丸子的时候加入淀粉可以起到腌制肉馅的作用,保持肉的鲜味和嫩的口感,其次可以起到粘合的作用,令肉丸子在油炸的途中不会散掉。

2、在炸肉丸子的时候除了加淀粉,还可以加入一些面粉,增加肉丸子的数量,同时能够令肉丸吃起来不那么腻,口感也比较Q弹。

4.用面粉做锅巴的方法

1、备用食材:小米90克,面粉100克,食盐2克,色拉油5克,热水适量,孜然粉适量,辣椒粉少许。

2、首先将小米准备出需要的量放入容器中,加上清水将其淘洗干净, 然后倒掉水,重新加上热水让小米在其中浸泡2个小时,浸泡的时间不要短,待将小米浸泡好之后。

3、将其中大部分的水给倒掉,然后在盛饭小米的容器中,加上适量的食盐,淋入少许的色拉油,可以用玉米油代替,然后再加上一碗面粉,食材全部放好之后,用橡皮刮刀开始搅拌。

4、直到将其搅拌成絮状的时候,用手将其揉成团,不用太光滑,可以粘合在一起便可以了,稍微硬一点,接着将揉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面,用擀面杖将其擀成厚度差不多为4毫米的薄片。

5、再用刀将薄片切成正方形小块,在烤盘中铺上一层油纸,然后将所有切好的小方形摆放在其中,并且用叉子在其上面扎上小孔,小米锅巴的生胚便做好了,同时需要将烤箱预热好。

6、放入盛有锅巴的烤盘,中层上下火170度,差不多25分钟的时间,待将锅巴烤至酥脆后,即可盛出,成热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晾凉后便可以享用了。

5.用面粉做披萨方法

1、高筋面粉110克,低筋面粉45克,马苏里拉奶酪120克,红椒1个,青椒1个,圣女果3个,披萨酱适量,橄榄油10克,白砂糖8克,奶粉6克,水95克。

2、将高筋面粉、橄榄油、白砂糖、酵母、奶粉、水放入面包机中,然后启动面包机,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并揉成光滑的面团;

3、待面团发酵后取出,压扁并焊成圆片,注意用力要大,需将圆片四周压得比中间薄;

4、用叉子在圆片上戳小洞,防止放入烤箱烘焙时过度膨胀,影响制作效果;

5、制作披萨材料,把青椒、红椒、圣女果清洗干净,切好放入盆中,加披萨酱、奶酪搅拌均匀;

6、用开水烫一下披萨材料,沥干水份备用,但需注意的是披萨酱最好重新涂抹;

7、把披萨酱均匀涂抹在圆片上,加少许奶酪,并把配料放在上面,最后撒上马苏里拉奶酪子表面,放入烤箱中烘焙20分钟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