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必须实名制吗

江南百景图必须实名制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6:01

Ⅰ.江南百景图必须实名制吗

1、江南百景图必须实名制。

2、《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

3、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Ⅱ.江南百景图是怎么火起来的

1、《江南百景图》以纯手绘的画风,走进大众视野,让大家能以一种身处江南的视角去构建属于自己的江南繁华美景。比起竞技格斗、升级打怪类游戏,这是一款典型的种田“慢游戏”。

2、其实在近几年,“慢节奏”在各个领域都被持续加热,也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需求。《江南百景图》能把“慢”融入到游戏中,让用户可以在快节奏生活下体验并沉浸在悠闲、平静的世界里。

Ⅲ.江南百景图攻略秦淮河畔荷包

1、任务基本都是采集,所以我们先来说下需要采集的物品在哪里收集的问题。

2、一般NPC会让你采花采草采树什么的,如果能直观找到就很棒!但还是有很多萌新不知道要到哪里去采集任务品,就一通乱采,体力也白白消耗了。

3、建议把采集物品的人和修建筑的分开用。采集物品的楼主有一个每次采集可以—8体的李白和一个—7体的阿朵。

4、主要修建筑的就是徐霞客。一般会先把采集的人放出去探险,把任务需要的东西都采集的差不多之后,最后留一次探险的次数给徐霞客,

5、放徐霞客出去修建筑对话过任务神马的。楼主现在徐霞客35级,珍宝装的风火轮,探险体力有384。所以人物升级还是很重要。

Ⅳ.江南百景图的探险中宝箱在哪里

1、秦淮河畔

2、应天城郊

3、丽娘府宅

4、探险主线是汤显祖和丽娘,支线是找宝箱,跟着任务指示走,多留心周围,找找宝箱,有很多宝箱被树挡住或者被石头/草拦住了 要砍/清除掉。

5、其余可充分利用的资源:

探险中泉水可补充体力 +50

铜钱树有钱+5000

集市有物资

青花蓝在杯具花瓶店

飞泉绿晴山蓝在果子摊。

6、大家探险的时候!千万记得!把左下角打勾的图标的奖励领取了!不然会耽误进度!

Ⅴ.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什么时候开

1、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2020年8月28日开。

2、任务要求玩家收集10个“地图碎片”,这个碎片其实很好弄,只要正常玩就会出,比如说安排工作收粮食就有。主要是在生产东西有时候收就会有,绘画也有机会出,甚至铺路都能出,税收局也会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