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手机设置无线路由器

怎么用手机设置无线路由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35

一)怎么用手机设置无线路由器

1、手机连接好对应WiFi后,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对应网址192.168.1.1。

2、接着将连接类型设置成pppoe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保存设置。

3、在无线安全界面更改安全模式、输入密钥最后重新连接WiFi即可。

二)怎么用别人的腾讯会员看电视

借了别人腾讯会员看电视的登陆方法,以手机为例:

1、点击桌面的腾讯视频APP,进入应用登录界面。

2、进入登录界面后,点击QQ登陆。

3、进入登录界面后,在QQ号处输入QQ账号。密码处输入QQ密码,之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该QQ号所显示的腾讯视频中。

4、点击右下角“我的”,即可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即可使用该QQ腾讯视频账号。

三)王者荣耀名刀怎么用

1、这件装备主要是为了让刺客降低自身的切入成本而做的。现版本中,四位刺客英雄是韩信、露娜、宫本武藏、荆轲。

2、名刀的描述上,其被动虽然强大,但是作用在90秒内只可能触发一次。因为CD的关系,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件装备太鸡肋,但是在实战中,例如像宫本武藏这样开团能力比较强的刺客而言,一次性的免疫效果足以打出相当高额的伤害,并且让后续出手的队友有良好的输出空间。不过,这件装备有一个弱点,就是怕被消耗型英雄提前打到,而导致装备被动触发。

3、90秒的CD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旦在团战开始时,被动CD没好,那么,刺客先手开团的能力就会大大削弱,并且提供的物伤确实不高。

四)卡托怎么用

1、买上网卡一般会赠送上网设备,打开上网设备,将3G上网卡装入上网设备中。

2、将上网设备与电脑相连。插入电脑USB接口处此时电脑会弹出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等待安装完成。

3、驱动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安装上网程序。

4、当然如果不弹出,也可以上“我的电脑”中找到安装后的设备,双击即可。

5、设置安装程序的位置。

6、下一步即可此时在桌面上会有上网程序的图标,点击连接即可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