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饥荒如何制作黄金铲子

饥荒如何制作黄金铲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39

Ⅰ:饥荒如何制作黄金铲子

1、首先我们先打开工具栏,制作一把鹤嘴锄。

2、用鹤嘴锄挖取金矿获得金子。

3、点开精炼栏,用木头制作4个木板。

4、再用石头制作4个石砖。

5、点开科技栏,用金子和石砖合成两个电子元件。

6、再用木板、石砖、电子元件合成炼金引擎。

7、将炼金引擎放在地上,靠近后打开工具栏。

8、最后用木棍和金子就可以合成黄金铲子了。

Ⅱ:如何制作酸辣无骨鸡爪

1、材料:鸡爪370g、剁椒15g、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醋30g、柠檬皮15g、小米辣15g、料酒20g、蚝油5g、生抽25g、糖15g。

2、鸡爪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葱、姜、蒜、花椒、料酒。加水莫过鸡爪,煮熟备用。

3、盆中放入盐、糖、生抽、蚝油、蒜。加入柠檬皮、白醋、凉水,搅拌均匀。

4、鸡爪煮好后褪去骨头。放入准备好的料汁,搅拌均匀。封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酸辣无骨鸡爪即制作完成。

Ⅲ:如何制作超级下饭的面炕辣椒

1、主料:青椒、鸡蛋、面粉;辅料:植物油、调料。

2、做法:青椒切丝,放入大碗中,鸡蛋一个打散放入碗中,面粉分次放入搅匀,放调料,面粉加到较干的状态即可锅内倒油,稍热时放几粒花椒炒出香味,待花椒变黑时关火捞出不用。待油温稍凉时重新开火,倒入拌好的主料,炒至焦黄变硬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