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让菜花不苦

怎么让菜花不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12

(1)怎么让菜花不苦

1、花菜洗净后,切开或者手撕成一段一段,然后打入清水浸泡2、3分钟,放入少量食盐和小苏打,去除农药,然后将水烧开,把浸泡后的花菜扔进去,等水再次翻开时讲花菜捞出,这样花菜就不苦了。

2、菜花的苦是本身的苦味。花菜是十字花科蔬菜,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叫做硫代葡萄糖苷,它能够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由于这些抗病化合物都含有硫化合物,因此十字花科的蔬菜都带有辛辣的味道,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有一种奇怪的苦味。

(2)方舟手游怎么让纳尔变大

1、只能通过驯养或者是捕捉的方式才可以让纳尔变大。野生驯服的渡渡鸟体型(驯服后屏幕中间一个数字就是体型)一般最多就到1.1左右,所以野生的基本1.0以上就可以够用了;

2、培育渡渡鸟,1只公的就够了,最好是等级高(看游戏难度),体型有1.1的,母的若干,因为公的可以一直繁殖,雌的下个蛋就需要时间冷却;繁殖场所:建议一个使用栅栏地基+栅栏围起来,一个栅栏可以繁殖多个渡渡鸟;繁殖方法,把公母一起丢进去,左上角对着龙头把巡逻模式打开,口哨吹下全部停止就可以了。

(3)怎么让花甲吐沙子干净

1、温水吐沙,把花甲放在盆里,倒入50度的温水,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判断水是否50度了,可以用一半开水一半凉水兑起来就差不多了。花甲在温水的环境中会感觉到危险,他们会为了自保而采取更多的水分,频繁呼吸便会更活泼的吐沙了,一般用温水养着,大约十来分钟便可吐得很干净了,可以看到水里吐出来非常多的泥沙。

2、摇晃吐沙,拿一个盘子扣住花甲,然后来回摇晃,力度要适当不要太用力了,避免把花甲摇碎了,大约摇晃一两分钟后洗净,然后再继续加水摇晃,如此反复三次左右就可以把花甲泥沙处理的很干净。我们把盘子掀开看看,可以看到水里有非常多的泥沙,效果非常不错方法。

(4)怎么让别人用不了自己家的网

1、开启WPA2密码,密码设置的强度大一点,不要是什么号码啊生日之类的,大小写字母,数字,符号一起上。

2、修改路由器登录密码,最好连路由器的IP一起改了。

3、家里上网的设备和路由器做IP-MAC绑定,然后设置规则表内进出。其他不允许。

4、将自家的无线网隐藏起来让别人搜索不到。进入”路由器设置主页“如果不知道可以看路由器后面的贴纸上有方法,就是输入ip地址,一般的是192.168.1.1.进入后会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

5、输入管理员密码后就可以进入路由器主界面。

6、在无线设置中找到基本设置。

7、在基本设置的右侧,是我们要配置的路由器设置。为了方便我们自己输入,我们要先设置ssid。因为SSID是路由器发送的无线信号的名字,因此我们设置的简单点方便我们自己操作。

8、然后我们把开启ssid广播勾选去掉。这样我们的路由器名字就隐藏了从而别人也就是搜索不到了。

9、这样设置我们的无线网别人就搜索不到了,他也就只能够通过手动添加才可以了。因此我们就可以隐藏我们的无线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