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dnf天帝95毕业装备套装怎么选择

dnf天帝95毕业装备套装怎么选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18

Ⅰ:dnf天帝95毕业装备套装怎么选择

1、武器类:传说:誓约之缚太刀-没有史诗武器可以做一把过渡用。史诗:疾风劫(哈林史诗太刀)-春节签到会送,做过度用,或者给搬砖号用非常不错;苍穹幕落太刀-95版本毕业武器,天帝的最终归宿,后续通过普雷团本可以升级;苍穹幕落太刀。

2、装备类:传说:疾风之迅套装-哈林地区新传说套,没有史诗套的可以做一套过渡用,小号搬砖做一套非常值得。史诗:冻逝的时光(哈林板甲)-特效特别多,类似天域套,可做连击套使用;幸运的五彩石(泰尔波斯板甲)-95本命甲毕业套,提升比较均衡、稳定,可做毕业装,通过后续超时空旋涡材料可激发超时空之力升级成:超界-幸运的五彩石套装;失落的宏图(哈林重甲)-属性没有什么亮点,中规中矩

3、精灵的荣耀(泰尔波斯重甲)-95重甲毕业套,属性和板甲差不多,提升均衡,稳定,缺点是组队状态下三速一般,伤害中庸;但是打造的好可以通过超时空旋涡升级成:超界-精灵的荣耀套装;灵魂拷问(哈林轻甲)-三速增加最多,搬砖贼爽,毕业不推荐;亿万年的星光(泰尔波斯轻甲)-95轻甲毕业套,自带属强、属性白字,一二觉技能提升巨大,相对的小技能相对较弱,通过超时空漩涡可升级成:超界-亿万年的星光套装;神龙之子(哈林皮甲)-属性与90B深渊恶魔套相似,比深渊恶魔差点,移动速度加成巨大,搬砖也是不错,过渡用;永恒的季节(泰尔波斯皮甲)-95皮甲毕业套,加成很全面,伤害中等,移速加成最高,主要加成30-48的技能,5套里和天帝最不合适的一套,通过超时空旋涡可升级成:超界-永恒的季节 皮皮瞎们,考不考率换一套;百鬼夜行(哈林布甲)-和神龙之子一样,属性和光怪陆离差不多,稍弱一些,过渡用;兵法之神(哈林布甲)-辅助能力很强,伤害一般,25仔可以做这一套;苍穹之云(泰尔波斯布甲)-95布甲毕业套,三速加成极高,林外和轻甲毕业套一样,一二觉技能提升巨大,缺点就是小技能加成不大,通过超时空旋涡可升级成;超界-苍穹之云;最合适的还是本命甲或者重甲,接着轻甲和布甲也是可以,皮甲不推荐;超界-幸运的五彩石下装

4、首饰类:传说:英雄之证-搜索-哈林区域新传说首饰,现在基本都有安图恩无尽套了,基本不用做,那些啥都没的小号可以做一套过渡用。史诗:贤者之欲-伤害和速度加成高,过渡用;梦的设计师-属强和暴击加成高,过渡用;虚无界域-奶的专属套,不推荐;绝对真理-奶的专属套,不推荐;江山如画-95版本毕业首饰,当前版本最强的存在,必做。

5、特殊装备:传说:英雄之证-侦查-哈林区域新传说首饰,强度和卢克的无言建设者差不多,啥都没的小号可以做一套过渡用。史诗:虚幻空间-主加四维,伤害和90三神器差不多,过渡用;正义裁决-主加技能等级,伤害和90三神器差不多,过渡用;大音希声-奶的专属套,不推荐;致命旋律-奶的专属套,不推;荐万物的生灭-95版本毕业特殊装备,当前版本最强的存在,必做。

Ⅱ:女性应怎么选择厕纸

1、看外包装,挑选卫生纸时应首先检查外包装。产品的包装封口应整齐牢固,无破损现象;包装上应印有生产厂名、生产日期、产品等级(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采用标准号、执行的卫生标准号(GB20810—2006)等信息。

2、看纸的外观,纸面应洁净,不应有明显的死褶、残缺、破损、硬质块、生草筋、浆团等纸病和杂质,纸张使用时不应有严重掉毛、掉粉现象,纸张中不应有残留的印刷油墨。

Ⅲ:室内净水器怎么选择

1、考虑预算和空间位置:如果位置空间有,预算也可以,强烈建议根据水质配备,中央净水和中央软水。如果预算和空间都有限,那么重点考虑前置、末端净水器。

2、挑选适合的前置就是装在总阀门后面的粗滤,主要功能就是过滤下红虫泥沙大颗粒物,保护下家用电器。购买前置主要考虑几个因素:

(1)材质选不锈钢的,尽量不要那种换滤芯的前置,动不动几个月换一下,折腾还费钱。

(2)尽量挑选带反冲洗功能的,隔一段时间冲洗下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3)根据水质选择过滤精度:一般80-100微米,水质不好区域不要选择太高精度,不然反而影响水压,

(4)根据预算选择:前置通常在五六百到1000+,体积越大价格越贵,再贵其实没有必要,当然土豪随意。

(5)挑选合适的末端:末端份超滤和RO反渗透了。超滤的过滤精度能达到百分之一,可以去除掉大部分的细菌微生物,不过像一些钙镁离子的溶解性物质就没有办法了,所以适合水质比较好的地区,按照中国国情来说,南方水质普遍要比北方来的好些。RO反渗透的话,过滤精度能达到万分之一,有机物无机物都能过滤掉,出来大概是纯水这样子。像那种平时烧水有水垢的就果断RO吧,买末端主要要看过滤膜,建议是陶氏膜。另外买RO千万不要带储蓄桶的,时间长容易滋生细菌。

Ⅳ:卡罗拉混动和燃油怎么选择

1、卡罗拉混动比燃油版贵3万,保养政策是8年20万公里,家用的话一年开2万公里就算多了,八年顶多16万公里,还出不了保养期,一出保养期,换一块电池4万。

2、出租车不一样,一年最多可以跑30多万公里,期间电池出问题有保车价差3万,按92号油价6.66算,可以加4505升油,卡罗拉燃油版的油耗一百公里5.4,可以跑83420公里等于买混动省下的油钱。电池坏了的话换一个4万另计。

3、燃油版不存在这个问题,而且卡罗拉燃油车是有口皆碑,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一辆车可以平安用到报废。

Ⅴ:选择机油的几个维度,怎么选择机油?

爱车养护要“三分修、七分养”,养护固然不能让汽车永葆青春,不过保养得当却是能够延年益寿。平日,车主们若能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油品进行保养,自然能够最大化保护爱车的心脏持久如新,让你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那么选择合适的机油将是尤为重要!大家都清楚,机油分为三种,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三种机油有其不同的配方与比例,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从几个不同的维度来选择机油。

机油“进化”史: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推动了汽车相关产业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发展,每一次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变革都对润滑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最初的矿物机油到现在的全合成机油,机油有其自己的进化史。

二战时期是机油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分水岭,二战之前,汽车发动机构造简单,运转需求低,因此矿物机油就可以满足汽车发动机的需求,随着时间的发展和工业的进步,在二战时期德国人率先发明了合成机油技术,紧接着越来越高级的全合成机油也应运而生。

车龄;一般来说,在参照车用保养手册的基础上,新车选择黏度稍低的机油,随着车龄的增加选择粘度稍大一点的机油,车龄大的汽车发动机磨损会更加严重,因而将需要选择相对黏度高一点的机油,在行车过程中会更加舒适顺畅。

车系;一般情况来说,欧洲车的发动机机油消耗量的确比日系车高一些,这主要是因为设计理念的不同,当然还是看整车厂商的设计。如果你的车是欧美车,并且机油消耗量过大的话,可以考虑黏度稍微高一点的全合成油试试哦,我们的龙蟠SONIC9000 SN5W-40就是不错的选择哦!

路况;路况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机油的寿命,路况较差的地区,应缩短机油的换油周期。经常跑长途或者就在市区转悠?又或者两者兼有!当然长途也是建议SL级别以上,或者合成机油。市区由于车辆多经常堵车,导致在行驶过程中经常停顿,则建议粘度低一点,如:我们的Sonic 9000SN5w30之类的机油。

区域/温度;众所周知 ,油类制品在低温状态下会变得更加粘稠甚至凝固,北方的寒冷冬天启动发动机则需要机油更好的低温流动性来保护发动机,所以选择低温流动性好一些的机油在寒冷的冬天是必不可少的,大部分北方汽车适合5W-40、5W-30型号的机油,而像东北零下几十度的极端天气来说,冬天更适宜0W-40或是0W-30型号的机油。

注意事项;汽车机油选择要适合自己,不要一味追求标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