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手机充电慢麦耗电快怎么办

华为手机充电慢麦耗电快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39

(一)华为手机充电慢麦耗电快怎么办

1、打开华为手机,在界面底部找到设置徽标。

2、在设置页面上找到“高级设置”按钮。

3、在“高级设置”页面上找到“电池管理”。

4、进入电池管理界面,然后单击“受保护的应用程序”按钮。

5、你可以看到许多应用都受到保护,这也是手机功耗大的原因,因为这些软件一直在暗中运行。

6、单击“所有保护”后面的切换按钮,弹出提示框,然后单击“取消保护”。

(二)为什么手机充电慢

1、一般手机充电慢是由于充电器不匹配导致的,也就是没有使用手机自带的充电器。解决办法:尽量使用原装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2、还有可能就是手机设置的问题,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3、在设置下找到电池选项,点击进入电池设置!

4、电池下面有一个充电选项——双引擎闪充。

5、打开双引擎闪充,在配合上原装充电器,能够享受更快速的充电,这样充电就不会慢了。

(三)苹果手机充电慢怎么办

1、用iPad充电器给iPhone充电,如果你有iPad的话,可以直接用iPad充电器来给iPhone充电,别相信iPad充电器不能给iPhone充电的谣言,iPad的充电器能给iPad和iPhone充电的。

2、iPhone关机充电更快:关机充电能将充电时间减到最短。

3、开启飞行模式缩短充电时间:如果你不想关机充电的话,选择开启飞行模式也能加快充电速度。

4、不用等到iPhone电量过低时才充电,不要每次都等到iPhone的电量为0了才去充电, 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不必故意去放电。

5、插电脑充电时最好不要同步iTunes,这样会延长充电时间,因为数据线除了要充电还要传输数据,充电效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