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黑椰子怎么打开

黑椰子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11

(一)黑椰子怎么打开

1、首先,你需要一只椰子, 然后,找到它的罩门即椰子蒂边上有两个小圆,两小圆中间的那个点绕蒂180度,即以蒂对称的那个点,是椰子最弱的部位。

2、用硬物如筷子或勺子柄等敲击椰子蒂上的脆弱部位即可。

3、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4、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5、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二)dxf文件怎么打开

1、在浏览器搜索下载相关CAD编辑器工具。

2、安装并运行CAD编辑工具,从其程序主界面中点击“打开”按钮,以选择相应的DXF文档进行打开。

3、打开对应的DXF文件后,在“查看器”选项卡界面中,点击“设置背景为黑色”按钮以更改图纸背景色,同时还可以点击“适合窗口”按钮以最佳方式查看CAD图纸。

4、对于图纸内容查看部分,通过“位移”栏目中的工具来实现,具体而言,可以实现图纸的局部查看及手型移动查看功能。

5、对于DXF文档的编辑操作,可以直接切换到“编辑器”选项卡。

6、点击“捕捉”工具后即可选中图形对象实体,同时还可以在图纸中绘制图形。

7、在选中图形对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属性”面板中线条颜色及宽度或其它属性进行设置。同时还可以对“图层”进行设置。

(三)vivo应用隐藏怎么打开

vivo智能手机进入隐藏的应用程序,需要先将隐藏的程序还原,然后就可以进入隐藏的应用程序了。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还原隐藏图标方法:在手机待机桌面空白处长按--隐藏图标--上滑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具体操作步骤(vivo X9为例):

1、待机桌面长按空白处待弹出“隐藏图标”选项。

2、点击隐藏图标。

3、点击隐藏的图标上滑。

4、即可恢复图标到桌面。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还原隐藏的图标方法:待机桌面点击左菜单键--隐藏图标(如有设置密码需先输入密码)--点一下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Y67为例):

1、待机桌面点击左菜单键。

2、选择隐藏图标。

3、点击需要还原的图标。

4、即可恢复到桌面。

(四)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五)oppo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语音助手”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将“语音助手”和“语音唤醒”这两项的开关开启。这样长按主屏幕按钮即可打开语音助手,然后在语音助手界面就可以语音对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