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switch塞尔达食谱

switch塞尔达食谱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51

1:switch塞尔达食谱

1、烤肉串需要「肉类」,因此烤肉串有四个额外空格可以容纳效果素材。

2、蛋挞需要「禽蛋+塔邦挞小麦+蔗糖+山羊奶油」,因此蛋挞仅有一个空格可以容纳效果素材。

3、海鲜杂烩饭需要「海拉鲁米+山羊奶油+岩盐+任一种鲷鱼+生命海螺」,鲷鱼(只有大剑增攻、铠甲增防两种)和生命海螺(心全满+额外心),因为效果必然不同而互相抵消,故海鲜杂烩饭只有单纯的补血效果(补15心)。

4、鲑鱼炖饭需要「海拉鲁米+山羊奶油+岩盐+生命鲑鱼」,只剩下一格,而且必要食材中存在生命鲑鱼(心全满+额外心),所以不想抵消效果的前提下,只能使用「生命」字缀的食材,而且做出来的料理应该会是具有「心全满+额外心」效果的「生命鲑鱼炖饭」。

2:塞尔达传说种子位置

1、塞尔达传说用来提升袋子容量的种子是找到呀哈哈后会给的奖励,全图共有900个呀哈哈,初始之塔19个,双子山之塔61个,哈特诺之塔68个,拉聂耳之塔60个,阿卡莱之塔58个,费罗尼之塔56个,湖之塔90个,还有其他地方分布着非常多呀哈哈。

2、全呀哈哈位置

(1)Great Plateau / 初始之塔 (19个) 。

(2)双子山之塔 (61个) 。

(3)哈特诺之塔 (68个) 。

(4)拉聂耳之塔 (60个) 。

(5)阿卡莱之塔 (58个)。

(6)费罗尼之塔 (56个)。

(7)湖之塔 (90个)。

(8)荒野之塔 (71个)。

(9)格鲁德之塔 (34个)。

(10)丘陵之塔 (80个)。

(11)塔邦挞之塔(37个)。

(12)海布拉之塔(73个)。

(13)森林之塔(35个)。

(14)奥尔汀之塔(45个)。

(15)平原之塔(113个)。

3:塞尔达吞食巨蛇的龙任务

1、任务触发位置。

2、在这条路边可以遇到任务npc卡西瓦对话触发。

3、任务需要费罗龙的鳞片也就是雷龙材料在地图下方有个乌拉伊特湖就是每天雷龙的出生点。

4、用篝火每天5点起床用远程弓箭射击龙的身体就会掉落费罗龙的鳞片。

5、获得龙鳞后到勇气之泉(任务接取位置的左上方遗迹)。

6、把鳞片扔到水里就可以解锁神庙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