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山西油酥烧饼的做法

山西油酥烧饼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08

(一)山西油酥烧饼的做法

1、取面粉50g,倒入锅中,小火加油拌匀,熬出面香味,制成酥面备用,将剩余面粉加入水抄匀,醒发一段时间。

2、把面团揪成很小的剂子,擀成长剂子并在上面抹一层油酥、盐、十三香摊匀,把剂子由外向里卷起来,两头抹点油,用手按扁。

3、再擀成圆饼胚,把圆饼放在烤炉的铁板上,烤至两面焦黄,即可出炉。

(二)山西油酥饼配料

1、油酥饼的材料:普通面粉300克,酵母3克,黑芝麻碎,五香粉、盐、少许鸡精。

2、和面:用温水将酵母粉化开放置5分钟,然后用融入了酵母粉的水和面,先把面打成雪花片装,然后再揉成一团。这个面团要比平时擀面的面团软一些。给揉好的面团上蒙上保鲜膜,然后盖上湿布,放置暖和的地方发酵40—60分钟。

3、做软油酥:做油酥饼,当然要有油酥了,做法呢也很简单。这个呢,在面发酵的时候就可以做的。

4、锅里倒适量的油,烧至熟,然后倒入碗中,趁热加入黑芝麻碎,搅拌均匀后叫适量的五香粉、盐、少许鸡精,然后分次筛入面粉,拌成粥状的油面糊即可。

5、做油酥饼:先把面擀成大片,然后在上面抹上一层软油酥把左边的面片向右折三分之一,把右边的面片向左折三分之一;再把叠好的面片向上折三分之一,再把叠好的面片的另外三分之一向下折好。然后把刚折好的面团轻轻按扁,然后擀开,再次抹上一层油酥,并从以便开始卷起,将卷好的面卷以一头为中心围城一圆形的面坯。再然后按偏就可以了。电饭锅预热,然后在电饭锅的底和内壁上刷上一层油,放入做好的面饼,按下煮饭键即可。

6、烙饼:饼放进去以后,不一会电饭锅的开关就会又煮饭跳到保温,这时候不用管它,等过个15分钟的样子,打开锅盖看看,试试地下那面可以转动不,可以转动的话,就翻个面。这时候要小心哦,别被电饭锅的内胆给烫了。然后再按下煮饭键,跳到保温后15分钟后,有铲子按一下饼,假如回弹挺好的话,就说明已经熟了,就可以出锅了。

(三)哈姆雷特关于生与死的理解

1、生与死的矛盾是《哈姆雷特》中最重要的人物内心矛盾,它着重通过对内心的矛盾冲突的描写.揭示人物的深度。

2、表现了人与人,以及人与自身的理智,信念与情感、欲望之间的冲突。人的内心世界的开拓上,达到了空前的深度。这一矛盾又蕴含着深刻的意蕴,使得矛盾的张力绝不限于人物内心,而是外化为社会矛盾和哲学矛盾,本文将从生与死这一矛盾主线入手,揭示其蕴含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