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地陪导游

什么是地陪导游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03

Ⅰ:什么是地陪导游

1、地陪导游指的是地接舍的导游,如果是一名导游应该上过导游培训课。基本工作就是上对旅行社负责,下对游客负责,中间对自己负责!必须受旅行社委派,才有资格带团,或者在导游服务中心注册挂牌。我们对游客要做到吃住行游购娱六方面的基本服务。

2、一般的服务程序是:在旅行社接团单,联系好司机,和计调做最后的核实,在出纳那里预领团费和旅行社各种票据单据,在舍里领取导游出团必用品如导游旗,扬声器等等,做好个人准备,去机场或火车站车站码头接团,安排并带领游客完成本地的所有旅游项目,送游客返程,回舍里交单,算清团费多退少补,领取自己的差费,归还旅行社公用物品,写出此次带团报告上交。

Ⅱ:什么是垃圾食品

1、垃圾食品(Junk Food),是指焦糊、高油、高盐、高糖的食品,提供超过人体需要,变成人体多余成分的食品。

2、2018年1月12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经济网协办的2017年食品安全热点科学解读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3、世界卫生组织(WHO)食品安全部主任彼得·本·恩巴瑞克(Peter Ben Embarek)通过视频对于消费者关注度极高的“垃圾食品”传闻做出了澄清。他表示,世界卫生组织(WHO)从未发布过一份名为“十大垃圾食品”的名单。他强调称,别把所有加工食品或者快餐当作“垃圾食品”,一些提供了营养以及方便的加工食品也是现代健康平衡饮食的一部分。

Ⅲ:什么是带状疱疹

第一: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带状疱疹其主要特点为簇集水泡,沿一侧周围神经作群集带状分布,伴有明显神经痛。

第二:带状疱疹初次感染表现为水痘,以后病毒可长期潜伏在脊髓后根神经节,免疫功能减弱可诱发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可再度活动,生长繁殖,沿周围神经波及皮肤,发生带状疱疹。

第三:带状疱疹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疱疹性皮肤病。其特征为簇集性水疱沿身体一侧周围神经,呈带状分布,伴有显著的神经痛及局部淋巴结肿大,愈后极少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