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有暮色森林吗

我的世界手机版有暮色森林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7:33

一:我的世界手机版有暮色森林吗

1、我的世界手机版没有暮色森林mod,但是电脑版有暮色森林mod,以下说明怎么去暮色森林的方法。

2、去暮色森林方法如下:在我的世界电脑版里,当玩家们拥有指南针之后,暮色森林会随机出现在地图的某个角落玩家们如要想去暮色森林,最好是在建立世界的时候输入地图码forest。

3、然后双击空格跳跃,玩家就可以在我的世界飞翔了。之后只需要在空中慢慢寻找就可以了。

4、或者可以建造一个暮色森林的传送门,建造一个4*4的花圈,中间放上水,再扔一个钻石进去,看到一道闪电劈下来,就会变成传送门了。跳进去之后玩家们就会发现自己进入暮色森林了。

二:我的世界紅石教程

1、红石最基本的装置和物品,红石就像电线一样,可以把它和装置连接起来。

2、拿出一个拉杆,红石线才能起到连接和传输作用。

3、红石是一个直接的信号,流出来的红石会直接被激活。

4、红石中继器,让红石的能量不会衰减。

5、《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 [2] 的一部分。

三: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种子是多少

1、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种子指令:/pokespawn mew。

2、首先打开搜索的界面,在搜索栏中输入我的世界神奇宝贝mod官网,然后就会出现搜索出的结果,第一个连接就是对应的官网。点击连接进入到神奇宝贝的官网,然后网站是英文界面的,有一排标题栏,选择其中的downloads,这也是下载的意思。

接着进入到对应的神奇宝贝的下载界面,往下拉动网页,可以在下方可以看到很多的版本,每个对应版本的后边都有更新的时间,前面有个红色小虫子图标的是beta版的,也就是测试版,找准自己对应的版本。

找到了对应的版本之后,就开始下载,在每个版本的最后都有download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进入到下载界面。接着进入到下载的界面,此时会有预览图的,但是由于某些网络的原因不显示了,不用管它,直接点击下方的download TCG.接着就会弹出下载的界面,文件的结尾是jar格式的,然后设置好保存的位置,点击下载就可以了。接着在下载列表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文件,然后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