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56

一)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做法:

1、准备材料:鸭蛋14个、高度白酒适量、盐150克。

2、生鸭蛋洗干净擦干。

3、白酒倒进盆中,把洗干净的鸭蛋放进去泡3分钟。

4、将鸭蛋从酒里拿出来不用擦,连着酒水滚上一层盐。

5、用锡纸把鸭蛋包裹严实。

6、装进容器里,密封后放在阴凉处一个月即可。

二)面儿氏凉拌小黄瓜怎么做

1、主料:黄瓜:2根。

2、调料:食盐小2汤匙、香醋少许、麻油少许、生抽少许。

3、辅料:老干妈辣酱1汤匙。

4、先将黄瓜洗净后切扇形块,放入适量盐巴。

5、不停的均匀搅拌后,放置15分钟,使得盐巴充分的进入黄瓜中。

6、沥干腌制后的盐水,开始调味,放入少许生抽、香醋搅拌均匀。

7、最后加入老干妈辣油搅拌均匀,放入香油即可。

三)全身放松怎么做

1、要思想人静。心静才能体松,体松也才便于心静。两者互为其根,互相作用,相辅相成,是辩证关系。如果练拳时边练边说话,不仅会使动作紊乱,内气外散(“内练一口气”),而且身体也很难放松,既达不到养生目的,也不利于技击。

2、要用意识引导行动,这是太极拳的运行法则。拳论说:“意气君来骨肉臣”、“用意不用力”。意是一身的统纲。前辈讲:“没有意,只有形,就是体操。”因此,行拳中一切动作都应由意念支配,以意领先,以意行气,以气运身,全身的筋、骨、皮、肉和肌腱、韧带才可得到彻底放松和舒展。

3、要顺应阴阳,顺应自然规律,阴阳相和。一切动作都应是自身本能的“天然自动”,而非故意做作。动静相兼,虚实结合,曲直互用,蓄发互孕。每个动作都应在规律的架构内活动,既不能不到位,也不能超越其界限。要掌握好分寸,适可而止,不能随心所欲或反序乱序,务使动作平常自然,轻松愉快,圆润和谐。

四)麻辣肉末烧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1盒)、肉末(1小碗)、豆瓣酱(1大勺)、花椒粒(1小把)、姜末(1小勺)、蒜末(1小勺)、彩椒粒(1大勺)、葱花(1大勺)、花椒粉(1大勺)等。

2、炒锅内倒适量油加热,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散,加盐、脱生后盛出备用;

3、炒锅重新倒入油,加热后将花椒粒、蒜末、生姜末倒入爆出香味;

4、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彩椒粒炒匀,然后倒入切成块的豆腐翻炒,烧约2分钟;

5、将之前炒好的肉末倒入锅内翻炒数下,再淋入水淀粉勾芡,收汁后起锅撒上葱花和花椒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