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盐水为什么能去油漆味呢

盐水为什么能去油漆味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02

一)盐水为什么能去油漆味呢

1、盐水不能吸收油漆味的,去除油漆味可以在水中加入适量的醋。

2、盐水不可以吸收油漆味的原因:装修油漆所散发的醛、苯、酯类有机挥发物中,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溶于水或与水反应,盐水(即氯化钠溶液)也一样,放置盐水只能增加一点室内湿度,而用盐水除油漆味没有什么作用。

3、吸收油漆味可以于水中加入醋:油漆是一种有机物(包括醛、苯、酯类有机挥),当醋挥发于空气中,醋可以和该类有机物发生反应,但是常温和气体条件下,醋和挥发类的有机物反应速率非常低。

二)A型普通平键为什么轴槽应力较大

1、A型平键用端铣刀加工轴上键槽,键在槽中固定好,应力集中较大。

2、B型键用盘铣刀加工轴上键槽,应力集中较小。

3、C型键一般用于轴端。平键的侧面为工作面,对中性好,装拆方便。

4、用于高速或承受冲击、变载荷的轴。薄型平键用于薄壁结构和传递转矩较小的地方。

三)菠萝为什么要用盐水泡

菠萝最好泡盐水半个小时左右,可以避免过敏,还能让菠萝更加香甜。

菠萝中还含草酸,会影响人体对钙、铁的吸收,用食盐浸泡也会中和其酸性,减少可能对身体的危害。菠萝中虽然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维生素C,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小便等作用。

但菠萝也含有甙类、菠萝蛋白酶以及5-羟色胺等物质,对皮肤、口腔黏膜都有刺激,而且有人天生对菠萝就过敏,在食用菠萝15分钟至1小时左右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腹泻,同时出现过敏症状如头疼、头昏、皮肤潮红等甚至休克中毒,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立刻停止食用菠萝,在吃前把菠萝切成片或块放在盐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再洗去咸味,就可以达到消除过敏性物质的目的,还会使菠萝味道变得更加甜美。饭后半小时吃这些用盐水浸泡过的菠萝,既美味又营养。

四)将军在上陆震庭为什么陷害范仲淹

1、陆震庭陷害范仲淹是因为范仲淹推行改革政策触动了他的利益。范仲淹非常的耿直在推行改革政策的时候,不管是王公贵族还是当朝权贵,他都不给开后门,正因为这样他触动了许多权贵的利益这其中就包括陆震庭,因此陆震庭要想方设法陷害范仲淹。

2、赵玉瑾和他的几个朋友偶然间看到了为保清白从青楼上跳下来的红蔷。赵玉瑾,范仲淹和柳永三个人知道了红蔷姑娘的可怜遭遇之后,便掏钱帮她赎了身。赎身之后的红蔷表示愿意和被贬外地的范仲淹一起到外地,照顾范仲淹的起居。

3、两人到外地之后范仲淹并没有把红蔷当做下人看待,反而把她收为一女,并且还教她写字。因为红蔷的字是范仲淹教出来的,所以她写的字和范仲淹的几乎一模一样,有时候就连范仲淹本人也分不清楚。

4、可范仲淹万万也没有想到,红蔷竟然是陆震庭派到他身边的眼线,到他身边来只是为了陷害他而已。陆震庭让红蔷模仿范仲淹的笔记,写一封通敌叛国的书信,这样就可以很轻松的扳倒范仲淹了。

五)为什么一到夏天就容易腹泻

1、饮食很不规律,有时候吃的好,有时候就不吃,毕竟这是夏天,天气很热的,一定不要吃很凉的食物。

2、过敏性的,吃饭有时候会肚子疼,但是你吃的过敏性的食物更是会肚子疼的。

3、肠胃疾病,有时候不知不觉的就会出现了肚子难受,而且是长时间的,所以这时候我们要去查下的,这样才能确定是不是胃肠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