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炸小鱼干怎么做才脆

油炸小鱼干怎么做才脆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32

Ⅰ,油炸小鱼干怎么做才脆

1、准备材料:蒜、姜、花椒、小鱼、干辣椒面、葱、料酒、面粉、鸡蛋、油、盐。

2、将准备好的小鱼用清水洗净备用。

3、把姜葱蒜和料酒放入鱼盆中,一起腌制25分钟。

4、面粉加蛋加盐拌匀,面粉吸水度不同,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几个蛋。

5、然后加入小鱼拌匀,面糊不要裹的太多。

6、控制好油温,小火慢炸,用铲子将小鱼经常翻面,两面受热要均匀,这样鱼身材会酥脆。

7、鱼身炸至两面金黄,这样就可以出锅了,出锅控油冷却,美味的炸小鱼干就做好了。

Ⅱ,冰镇西瓜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西瓜对半切开,然后用圆圆的勺子将西瓜肉挖出来,将挖出来的西瓜肉放在西瓜皮中,再加入冰块,之后倒入一瓶冰雪碧,然后插上一根吸管,冰镇西瓜就做好了。

2、准备食材:西瓜,冰糖。取1小汤锅,放1小碗水煮开,放入冰糖,煮至冰糖融化。把冰糖水倒入小碗,放冰箱冷藏60分钟。西瓜去皮去籽,切小块,装盘。倒入冰糖水即可。

Ⅲ,藕粉怎么做才好吃

1、将核桃仁,蔓越莓,扁桃仁,腰果,椰子片,芒果干,榛子仁切碎。

2、与绵白糖,猪油混合。

3、倒入蜂蜜拌匀。

4、团成圆球。

5、裹藕粉。

6、开水煮20秒。

7、再裹藕粉,水煮,反复三至五次。

8、把剩余藕粉凉水拌匀,倒入锅内,10秒出锅。

9、撒桂花。

Ⅳ,草莓冰淇淋怎么做才没有冰渣

1、需要的食材:草莓150克、淡奶油120克、炼乳5克、原味酸奶50克、白糖20克。

2、先把清洗干净的新鲜草莓剪去草莓蒂,然后再拿出几粒草莓切成片备用,再把余下的草莓放入料理机中,再放入5克炼乳、50克原味酸奶,打成草莓果酱。倒入一个无水无油的食品盒中。

3、再在一个无水无油的盆中放入120克淡奶油,分三次倒入20克白糖,把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奶油霜,打发到像这样纹路清晰呈固体状的奶油霜就可以了,也不要打发的太干,否则不容易搅拌均匀。

4、然后再把打发好的奶油霜放入草莓果酱中,搅拌均匀,再在上面摆上切好的草莓片,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三个小时以上。这样 一盒口感细腻清凉解暑的酸奶草莓冰淇淋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