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红富士苹果储存方法

红富士苹果储存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31

一)红富士苹果储存方法

1、如果你是大量的话可以放到地窑里,不过在放的时候非常小心,下面有放些砖,砖与砖间要有空当,上面铺席子,然后才把苹果放在上面,放前苹果要在低浓度的灭菌药化成的溶液里过一遍,以后还要定期在上面喷洒这种药水,一般能保存到第二年的二、三月份没问题。

2、小量的话可以塑料袋封好,然后放到保鲜层。里面放写纸,防止潮湿发霉。

二)冬季苹果储存方法

先将无机械损伤的成熟苹果选出来,在3%的食盐水中浸泡6分钟,然后捞出来晾干,再用柔软的白纸包好,按下述二种方法贮存:

1、水缸贮存法 先将水缸洗净晾干,放在阴凉处,并在缸底放一个盛满干净水的罐头瓶,勿盖瓶盖。早晨低温时,将包好的苹果层层装入缸内,装满后用一张塑料膜封闭缸口。这种存放法可贮存苹果5个月,完好率达90%以上。

2、木箱贮存法 在箱底和四周放上几层纸,将包好的苹果每10个装入一个小塑料口袋中,乘早晨低温时,将装满苹果的口袋两袋对口挤放在箱子里,一层一层地将箱子装满,上面先盖几层纸,然后封盖,放在阴凉处。这种存放法一般可贮存苹果6个月。

三)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机号

1、打开“设置”,选择“无线和网络”。

2、在界面中选择“双卡管理”即可看到当前手机卡的卡号号码,如果有2张手机卡,则可以分别查看到两张手机卡的号码。

3、近年来个人信息被贩卖的情况非常普遍,因此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注意避免过度曝光自己的手机卡号码导致收到大量的骚扰短信和电话。

四)货车跑长途怎么防止爆胎

1、轮胎老化,有的车老板为节省花销,轮胎光板没花纹了还坚持在用,什么时候用到爆胎才肯换新胎,我想说这是最错误的做法。如果一旦因此爆胎,救援费、占道违法停车罚款、耽误行程扣钱,最主要是不安全,有的驾驶员担心高速停车违法扣分强制前行,这样很容易造成爆胎后起火,发现轮胎不好时,应该提前有准备早更换,不要因小失大。

2、长下坡路段车速过快,长时间采用脚制动造成刹车片与刹车鼓摩擦过热起火,一般长下坡路段都有醒目的标语标牌提醒,看到提示应做到提前降低车速,行驶尽量用低速档加辅助制动系统缓慢行驶,尽量少用脚制动。

3、车子轴头保养不及时,轴承缺油少油长时间刹车,黄油变质,都是造成轴承烧死发生轴头起火燃烧的主要原因,很多车主为了节约维护成本和工作效益不按车辆使用说明定期保养车子是罪魁祸首。需要做到行车中不定时检查车辆,收车时更要学会检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