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

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27

(1)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

1、首先将小米网络电视开机启动,将电视页面切换为【影音】这个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电视直播】这个分类选项。

2、进入电视直播的应用页面后,会显示所有支持电视直播的应用软件,此时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软件点击进行下载。

3、点击下载后会自动来到应用的下载详情页面,此时可以等待系统的下载和安装完成。

4、安装完电视直播软件后,打开该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点击【直播】这个分类频道即可进入电视直播的观看。

5、点击【直播】后,软件会自动进入电视直播,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电视直播软件默认打开为中央频道,此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频道列表中选择其他卫视的频道节目。

(2)ip地址怎么看

1、使用Windows+R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窗口,进入命令窗口之后,输入:ipconfig/all 回车即可看到整个电脑的详细的IP配置信息。

2、使用网络状态查看IP地址,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控制面板可以进入,右单击左下角那个网络图标也可以进入),然后再点击已链接的网络,成第一步后,就进入了“网络连接状态”窗口,点击“详细信息”在详细列表里我们就可以看到网络的详细IP配置信息。

(3)螃蟹怎么看生熟

1、判断螃蟹熟没熟,主要看的是蟹壳的颜色。大部分螃蟹熟透了会呈现出橘红色,而没熟透的螃蟹会发青,因为蟹壳都比较后不容易熟透。所以在在做地时候,要注意好和火候,最好时间要长一点。

2、没熟的螃蟹中含有的组氨酸成分居多,食用后会对机体的免疫系统有所影响,出现絮乱的情况,而且螃蟹中富含蛋白质,较容易出现过敏情况,特别是易过敏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