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72地煞星有哪些

72地煞星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39

一 72地煞星有哪些

1、地煞星星名

地魁星、地煞星、地勇星、地杰星、地雄星、地威星、地英星、地奇星、地猛星、地文星、地正星、地辟星、地阖星、地强星、地暗星、地轴星、地会星、地佐星、地佑星、地灵星、地兽星、地微星、地慧星、地暴星、地然星、地猖星、地狂星、地飞星、地走星、地巧星、地明星、地进星、地退星、地满星、地遂星、地周星、地隐星、地异星、地理星、地俊星、地乐星、地捷星、地速星、地镇星、地稽星、地魔星、地妖星、地幽星、地伏星、地僻星、地空星、地孤星、地全星、地短星、地角星、地囚星、地藏星、地平星、地损星、地奴星、地察星、地恶星、地丑星、地数星、地阴星、地刑星、地壮星、地劣星、地健星、地耗星、地贼星、地狗星。

2、七十二地煞是指道教称北斗丛星中有七十二个地煞星。

《水浒传》中,因以附会梁山泊中的七十二个头领,此情节在开头首引有介绍。而这个词以为天地阴阳五行之成数。亦用以表示数量多。

星相家又所称主凶杀之星。

二 维生素b1的食物有哪些

1、含维生素B1的第一类的食物是动物的内脏,比如像猪肝、猪心、猪肾、羊肝、羊心、羊肾,这些动物的内脏当中,往往都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

2、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二类的食物是动物的瘦肉,比如像瘦猪肉、瘦牛肉、瘦羊肉,这些瘦肉当中也含着丰富的维生素B1。

3、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三类的食物就是蛋类的食物,比如像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这些蛋类当中也有丰富的维生素B1。

4、富含维生素B1的第四类的食物就是谷类的食物,尤其是谷类食物的表皮和胚芽当中,都有丰富的维生素B1。

三 香杉木的优点有哪些

1、带有天然的木香气,沁人心脾,令人精神奕奕,心情愉快

淡淡的香味有着纯天然的一股清香,没有新家具的刺鼻味道,也没有松木那么香的浓郁,置身于在香杉木家具的房子里,呼吸着家具所散发的香气,在阳光温暖的日子里倍感十分舒适。

2、抑制各种皮肤炎症,消除人体的疲劳,缓解压力

因为香杉木里含有的香杉木醇能够杀死空气中的细菌,抑制人体的病原菌,所以用香杉木做成的家具能够抑制住各种皮肤炎症。除了此之外,香杉木本身就具有一种中药的效用,所以香杉木家具可以消除掉人体的疲劳,缓解人体的压力。

3、颜色多样,形状也十分美观,会较环保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香杉木的家具被漆上各种各样的颜色,多样化的颜色十分美观大大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香杉木的家具还具有明显的纹理线条,形状美观,带给我们非常愉悦的审美效果。除此之外,香杉木家具的价格适中,比较的环保,为普通大众所能接受的,在家具市场里是备受欢迎的。

四 补铁的药有哪些

第一:首先我们要知道,补铁是通过食物或药物方法为人体额外补充必须的,适量的无机铁或有机铁化合物,从而补充铁元素以达到强身健体预防或辅助治疗疾病目的的过程。

第二:在我们生活中,铁几乎是无处不在,动物内脏是补铁食物首选,如肝,肾,肚,心等,且吸收率高,其次是一些动物性的食物,如瘦肉,海产品等,植物性食物含铁也高,如紫菜,海带,豆类食品,黑木耳等,

第三:很多人因为缺铁就大量的服用一些补铁的药物,这种方法我们不是太建议的,一般来说毕竟都是用化学元素浓缩而成,多多少少还是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