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怎么做银耳米酒

在家怎么做银耳米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1:55

(一)在家怎么做银耳米酒

1、取适量米酒备用;

2、取银耳适量放入碗中备用;在银耳中加入适量水,将银耳充分泡开;

3、在锅中放入适量水,将银耳放入水中;多煮一会,直到银耳煮至八成熟;

4、加入备好的米酒。煮至银耳熟透;起锅,美味的米酒银耳汤就做好了。

(二)香菇虾仁肉馅小笼包怎么做好吃

1、食材:大包粉400g、猪肉300g、虾肉150g、香菇半斤、黃油适量、芝士适量、葱花姜、洋葱两个。

2、用葱花,姜沬生抽,盐,鸡精,打一个鸡蛋拌匀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3、然后再将虾肉稍微切几下,葱花,姜沬料酒拌匀。

4、洋葱碎花。

5、香菇切碎。

6、全部混合在一起,再加入事先化开的黄油,芝士使劲拌匀。

7、面发起好醒15分钟。再做成小挤子,开始包包子。

8、包好上屉醒10分针,盖上锅盖开锅后大火蒸10分针转中火10分针即可,香菇虾仁肉馅小笼包就做好了。

(三)西胡芦怎么做好吃

1、材料:西葫芦一根,蒜末,油,盐,鸡精等。

2、西葫芦买回来后,用刷子洗干净,切成片(片不宜太薄,西葫芦很容易出水)。

3、大蒜3-4瓣拍碎切成蒜蓉。

4、起油锅,小火爆香蒜末,下西葫芦爆炒,等西葫芦软了加点盐(最好稍微放点糖),鸡精就可以出锅,西葫芦炒时容易出水,翻炒时间不宜过长,盛出即可。

(四)手工灯笼怎么做

1、首先裁剪出一张长方形的卡纸。

2、在长方形的两端用尺子和笔各画出一条宽1厘米的线,这是灯笼的上下边缘,在两条线之间的卡纸上,用尺子和笔,画宽度为1厘米的线条。

3、这是灯笼的骨架部分,用小刀把纸中划出的线条一条一条的割开,把一开始画出的两条线用力的往后折,折出折痕,然后在再展开。

4、把卡纸的两端弯曲,两端放到一起,在其中一侧粘上双面胶,把两端进行粘合。

5、灯笼的雏形就完成了,然后用手往下压,就可以清晰的看出灯笼的形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