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所有的好友怎么办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所有的好友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59

1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所有的好友怎么办

1、找到他给你点赞过的朋友圈。

2、如果他给你点过赞,点击他的ID就可以加回。

3、找到一个你们都在的微信群。

4、由群里找到他,点击头像添加就可以了。

5、利用第三方软件“卓师兄”。

6、打开软件,选择微信恢复。

7、新建微信备份,备份结束后就能恢复了。

8、最后点击通讯录就可以找到删除好友的信息了,重新添加即可。

2 微信不小心按了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

1、我们要恢复的话,需要通过搜索按钮,搜索对方的微信名字进入到聊天记录里面。

2、然后我们主动给对方发个消息,就可以恢复和好友的聊天界面了。或者对方给我们发消息了,也是可以恢复与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3、有的是想恢复又不想发消息让对方看到,那我们可以发消息以后撤回也是可以的。

3 微信不小心拍了拍别人可以撤回吗

1、拍了拍别人能撤回。操作方式:2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点撤回即可。撤回需双方都是最新版本微信。安卓用户请更新到7.0.18版本(版本覆盖中请稍等),iOS用户请更新到7.0.15版本。

2、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的微信,可能无法撤回。也就是说,双方要均是最新版本,才能实现撤回功能。